因果報應故事:殺吃大甲魚,幸福美滿家庭毀於一旦

給各位善信講述這樣一個筆者殺生後慘遭現世因果報應的恐怖故事:我原有一個幸福的家庭,兩兒兩女,生活上一直都是隨心如意。但這麼好的一個家庭,卻被一次殺生毀掉了!

  因果報應故事:殺吃大甲魚,幸福美滿家庭毀於一旦

  1995年春天,我到市場買菜,看到一名婦女在賣兩隻特大甲魚!我買下其中一隻,回家後將甲魚綁在凳腳下,奇怪的是,這只甲魚一點也不怕人,後來才聽說是從房屋地基裡挖出來的,年歲很長了,鱉背甲上還沾有泥土,脖子伸得長長的,瞪著一雙眼。老伴用刀朝它的脖子剁下去,連續兩刀,才將它的脖子剁斷,然後切塊煮食。當天晚上,老伴做了個怪夢,夢見一條大蛇被剁為兩段,在地上亂蹦,早上起來後,老伴一直想著這個夢,因老伴就是屬蛇的,於是心中很是悶悶不樂。

  一年之後,家裡開始不順,先是大兒子眼睛有疾住院,隨後家中又被盜,再後來老伴突然腹痛難忍,住進醫院,被醫生確診為輸尿管結石。主任醫生親自安排做手術,並說這只是一例小手術,一個星期就可出院。

  手術後第三天,腎支架管莫名其妙自行脫落,傷口不能癒合。12月底再次手術,刀口長達八寸,術後第三天,病人開始發燒,並伴有嚴重的寒顫。病危之時,單位派車去接專家醫師,車走到半路,竟然出了車禍,撞了一個小孩,結果貽誤時機,丈夫經搶救無效去世,去世時嘴裡、鼻子裡全是血,一個好端端的大活人,就這樣痛苦地離開了人世。

  這期間還發生了兩件因果報應故事

  一是我大兒子住院做眼部手術期間(我們不敢把他父親住院和去世的消息告訴他),就在他父親去世那天夜裡,做了一個夢:一條大蛇已成為兩段,在地上亂蹦。他從夢中驚醒,嚇出一身冷汗,這和他父親生前做的夢一模一樣!

  二是在殺甲魚後的一個星期天,我和老伴去辦公室照像,空蕩蕩的辦公樓裡沒有一個人,當我把鏡頭對準他時,他突然感覺從後面被人猛的推了一把,差一點跌倒在地上。當時辦公室裡就我們倆人,哪會有人推他呢?我不但沒信他的話,反而說他“胡說”。豈料照片洗出後,竟明顯看到在他臨窗的左肩上(也就是朝著陽光的一面),爬著一個甲魚狀的暗影。這兩件事讓我明白了因果報應,絲毫不爽!

  雖然殺吃甲魚讓我們遭到現報,但丈夫的去世使我徹底變了一個人,我發願從此不再殺生,誠心懺悔業障,精進放生念佛,求生極樂世界!

 

相關文章:
雜阿含經中記載的因果報應 緣氣:(5646)
不信因果報應,輪到你頭上想逃也逃不了 宣化上人 緣氣:(3259)
因果報應遵循哪些定律? 湖心亭看雪客 緣氣:(3681)
因果報應遵循哪些定律? 緣氣:(3435)
一位同修嫖妓的真實因果報應 緣氣:(3555)
一位師兄親眼目睹的幾則現代因果報應案例  緣氣:(4376)
學佛之人要警惕,牢記這12個因果報應,一生都會受益無窮 緣氣:(2110)
千萬別傷害這三種人,因果報應非常大! 緣氣:(2479)

上一篇(你從今以後解決貧窮、永久) 回目錄 下一篇(不要用阿彌陀佛來打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