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力普巴金剛

大威力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及其事業之總集。化為威猛忿怒的形象,舉凡任何世間法事業及佛法修行之障阻,修佛習密行者及有緣信眾,恭敬誠信向本尊祈請,精勤觀修本尊法軌心咒,一切障礙違緣皆可淨除,更甚能使眾生遠離恐懼傷害及惡疾瘟疫災禍,不受邪術惡咒、邪神精鬼侵害,消除不祥惡夢和霉運,一切所做皆能無礙。

普巴金剛是消除世間和出世間的障礙,不能缺的唯一本尊,為了難渡眾生由諸佛菩薩化現普巴金剛,度母亦化現為其佛母來調伏事業,在財富,壽命、事業、運氣等,皆可因修持普巴金剛去除一切違緣障礙,且有如護法一般的保護正信佛子,去除在佛法修行及世間法上的一切障阻,故在修行及世間法事業上有極大利益和功德。

在這末法時期,群魔飛舞四起,大威力普巴金剛針對這個時代,是非常重要的法。普巴金剛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化身,亦為一切諸佛菩薩事業之總集。

舉凡任何世間法和佛法修行之一切障礙,若能勤修本尊法軌、禮敬供養本尊虔敬向其祈請加持庇護,一切障礙惡緣危難無不淨除,更甚者,能迅速去除一切惡業疾病,包括精神心理之病苦、惡神精鬼魔障,以及世間事業諸般不順衰敗,均得大力庇護眷顧,現世更得八勝德,即吉祥、長壽、無病、有權、富有、聞名等。

普巴金剛具有無比大威力,可遮止一切鬼神、非人、天魔、惡咒 之迫害,降魔息災,為免除危難之特別法門。 如能深具信心、如法精進修持普巴金剛,就能獲得究竟普巴金剛的成就。


上一篇(惹納林巴伏藏傳規密修金剛) 回目錄 下一篇(薩迦派七月金剛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