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此部份為八融嘎舉派,台中市天佛寺欽美多傑仁波切所開示)咕嚕咕列佛母法屬於懷法,修此法必得好人緣。 ... ( 欽美多傑仁波切開示:雖未灌頂亦可依此最簡儀軌念誦念咒,若一般長軌需灌頂才可修)。

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密法

藏傳佛教中改善「愛情與事業」最大效益之咕嚕咕咧佛母密法,咕嚕咕咧佛母是藏密的息、增、懷、誅中以最大的「懷愛」為其度眾之本願。

關於咕嚕咕列佛母:

金剛乘的本尊法,分為息法、增法、懷法、誅法四種。

息法即是息災法,重點是消除障礙;增法是增益法,重點是增加福慧;懷法是懷柔法,重點是使對方向心,尊敬自己;誅法用強制手段剷除之法,以慈悲心、強硬手段剷除對方行惡的因緣,使不為惡。每一本尊都具有息、增、懷、誅之威力,只是有些偏重息,有些偏重增,有些偏重懷,有些偏重誅。

(此部份為八融嘎舉派,台中市天佛寺欽美多傑仁波切所開示)咕嚕咕列佛母法屬於懷法,修此法必得好人緣。據說西藏女孩很喜歡修此法,希望贏得心儀男士的傾心相愛,其實男生女生皆可修此法,以求得好緣。(欽美多傑仁波切開示:雖未灌頂亦可依此最簡儀軌念誦念咒,若一般長軌需灌頂才可修)。

原動力唱片註解的版本:

『咕嚕咕列佛母』又稱『作明佛母』,為藏傳佛教中掌管權威及懷法的本尊。修持咕嚕咕列佛母可以增長人緣,受親友、長官及部屬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而財神為藏傳佛教護法,能庇佑修持者財源廣進,免除貧窮等一切經濟的壓迫。本專輯由堪布貝瑪千貝仁波切唱誦,深刻動人的旋律,令聽者豁然喜悅,心神寧靜。

在此強烈推薦給各位網友。

作明佛母的故事

很久以前,有個名叫天生樂的國王,他妻妾成群,庶民無數。有個地位顯赫的皇后,但國王不願去她身邊。因此,皇后對身邊一個明理的女僕說:“你去找回來召引國王的法術!”女僕去了很多集鎮,最後到了一個賣線的市場,遇到了一位膚色紫紅的絕色女子,向她討教。那女子交給她一份食物,說:“誰求者就與之!”女僕回來把食物獻給了皇后,並細說緣由。皇后未敢向國王奉膳,而把那食物扔進皇宮旁邊的一個小湖。不料,那食物召來了湖中龍王,它變成國王來到皇后身邊,於是皇后就有了身孕。國王聞知此事,大為震怒,命令按律懲罰皇后。
皇后備呈情由,國王說:“待我察之!”遂命女僕前去尋訪那位紫紅女人。女僕找到後,把她邀至宮中。國王通過問話,知道她是佛母,就握住其足,請求加持。經她加持,並授予教誡後,國王得到共與不共成就,成為講修兼備的大智。此後,他著了《佛母成就法》。通過他,陸續傳于小金剛座師、瓦日譯師,以及薩迦五祖,才在藏區興起。修持此教誡,雖能得到共與不共成就,但主要適於征服異己。修念此尊,可使智慧增長,法財廣茂,權威擴大等,功德隆盛。

作明佛母后來輾轉傳到藏地,稱為薩迦派不出寺牆十三金法之一,據說乾隆皇帝就曾修此法,而使人人皆敬重。普通人修持此法,可以使他人見著生歡喜心,也有攝財的作用。此法在以前,很少傳授,現在傳授的也不多,極其珍貴。佛母全身紅色,代表懾服人心;四臂代表四種成就(息災、增財、懾服人心和誅殺惡魔);花箭、鉤和絹索代表自然控制一切的力量以及能懾服三界人天的威力。以此為本尊修持,可以迅速增長福德、智慧和財富,天人共敬。

「咕嚕咕列佛母」又稱『作明佛母』,是「火神天女」與「綠度母」二尊共同為了利益為來眾生,於是倍增了慈悲心而化現的『懷母』,亦即「懷愛空行母」。懷母之「法」乃阿彌陀佛「意」的化身。

此法的功德乃將「內」情眾生衰損的運氣,重新恢復並增強起來,並將「外」器世間的精華和真氣,全部接收融入自身,讓壽命、福報、財富、幸運如「初月」,般增長廣大將輪迴與涅盤中一切功德精華,像磁石般的全部吸收過來,迅速圓滿二資量,增上大樂智慧。

修持咕嚕咕列佛母可以增長人緣,受親友、長官及部屬愛戴,能圓滿各種世間與出世間之事業。蔣揚欽哲旺波岩藏持鼓咕嚕咕列佛母之功德利益

咕嚕咕列佛母本性是般若心經佛母,由佛母之妙觀察智慧所顯現之無量壽佛母(即嘎莫白衣佛母),再顯現出此尊咕嚕咕列佛母。為了給予眾生慈悲的關愛,在印度北方之利傑山洞裏面,由懷愛佛母顯現而說出本尊、咒語、密續及灌頂等法要。咕嚕咕列佛母之功德力甚大,有懷愛與勾召威權的大加持力,可改善良好的人緣與人際關係,使人易於親近、工作順利。

本法由龍松巴大師輾轉傳給取岩大師蔣揚欽哲旺波,而弘傳於世以利益眾生,敦珠法王及頂果法王皆有得此傳承而專修此法。因咕嚕咕列佛母於懷柔、勾召力有特別的誓願存在,祈求懷愛、姻緣、權勢、財富,很容易成就,此法加持力極大,對懷愛之感應甚為迅速。

如法實際修持咕嚕咕列佛母法門,可以獲得人際關係,人緣變好,親眷和睦等利益。有甚多影劇圈及政治圈的師兄虔修咕嚕咕列佛母法。 咕嚕咕咧佛母功德事業

1. 真實語妙音成就。
2. 空樂俱生智成就。
3. 自在攝三界成就。
4. 成辦四事業成就。
5. 得生天界成就。
6. 破黑暗蔽障成明性。
7. 斷一切分別妄想執著。
8. 迅速圓滿福慧二資糧。
9. 增上無漏大樂智慧
10. 並可勾召含識之心。
11. 上蒙垂愛下得崇敬。
12. 得一切諸佛菩薩聲聞緣覺聖眾之加持。
13. 得一切帝釋梵天自在天之威權、福德、財富之加持。
14. 一切世間及出世間智。
15. 不死之身長壽成就。

本尊身紅表對眾生之慈悲及懷柔,專為有情眾生增長福、慧、壽命、權勢,掃除人非人等諸障礙。本尊是出生一切諸佛之佛母為利益一切眾生而現蓮花空行母之形相,任何眾生向祂祈求皆能訊速滿願,特別是對今生之人、財、食等三感果迅速,而能於一切受用願望得如雨降般成就,究竟(於富來生)得彌陀之攝受。

佛母具足無量行願,安住一切德法之中,游步十方,行權方便,拯濟負荷,皆度彼岸,如觀音般慈護有情,關懷攝受眾生之悲願,可謂周運三界,遍滿十方。若眾生能誠敬修法咒,精進不懈,必得佛母不可思議之加持,獲致殊勝之功德利益,舉凡世間之欲求,如理如法的向佛母求加被,當可滿願,天人福報,咸臨不絕,具大威勢,廣受愛戴,家庭美滿,人緣增上,常臨不絕,普受歡迎,美貌端莊,氣質清雅,高才勇哲,福慧具足,長壽無盡,資財所求不虞匱乏,惡咒邪符不得加害,鬼神欽服,諸佛護念,懷攝六道,悉令解脫,頓離輪迴,逕趨涅槃。

咕嚕咕咧佛母的功德神力廣大,不可思議,明白此殊勝法門者,即知其珍貴異常,所以咕嚕咕咧佛母才有不共金法之尊稱,菩提心之圓滿,真如之本性皆可由本尊觀修而成,唯行者須與諸法一樣,具足法之前行、加行之認知與實修,明白真我,打破凡情俗見,以其虹光圓滿,超乎言、思、義理之妙寶本明、證照究竟、四大之執迷,頓時轉智之悟性,如是一切覺體無有時空之劫滅,皆是本尊圓滿菩提之心要。

而咕嚕咕咧佛母於世間道上能成辦一切法事,得大威權神力,使名稱顯揚四方,財寶、智慧、壽命增長無盡,男女夫妻恩愛綿綿,得有人緣,眾人敬愛,或所販賣物品,人皆歡喜而購用之。做官上位者,可得眾人、下屬、社會人士之尊敬擁護等等功德之殊勝廣,大不可言盡。

在咕嚕咕咧佛母灌頂儀軌有這麼一段故事:
昔印度國王俱生遊戲,宮內妃嬪甚多,時有一妃子失寵,內心甚是苦悶,其旁侍之宮女,見主不歡為其主復寵,乃出外求密法,有一日在城中絲線鋪裡見一極貌美端莊,身紫紅色之少女,向之求尋。少女告之,我有密物可使王妃再得國王之寵愛,宮女乃轉物與王妃,並言即可如願,妃子恐物不利於王,命棄之於海中,不意為龍王所食,龍王遂被物之神力所攝受,常變為國王相貌至妃宮,與妃相處甚歡,因而成孕。後來國王得之而責問之,王妃告以實情,國王是密法修行者,知給物者必非尋常人,心大喜,隨即迎請少女入宮供養,慧眼察之,知為咕嚕咕咧佛母所化現,竭誠求法佛母授之而得成就。

佛母之教法不獨於懷愛之廣大功德,凡息災、除障、成就四無量心、菩提心之功德、降伏魔軍、增益財寶、長壽等功德總攝無餘,故名三界自在空行母(功德遍攝三界自在任運所作皆能成就)。

有救護眾生的大能力,不論男女眾、出家眾、僧伽眾、在家居士修之都可獲其感應力,本尊相有二臂、四臂、六臂,八臂等不同修軌,於消除地、水、火、風、空,五大障難有其甚深功德,佛母之三界自在攝受廣大心要長軌及火供儀軌有著本尊現起神力之功德,遍布虛空法界,中圍事業空行母一一顯現,廣被一切佛子,令得究竟安樂。

成就時徵兆:醒時睡時張目閉目都可清晰見本尊 大樂之智慧在心續中不斷生出湧現。

要發大菩提心,咒數極多時,佛母會如卡雀媽一樣牽行者手到淨土,其壇城門東為金剛起屍母。西為無能勝母。北為金剛獨髻母。南為金剛聞聲母。八方為八度母。

《咕嚕咕咧佛母的功德與利益》

頂禮札格持明懷母(藏文的「札格持明懷母」亦即梵文中的「咕嚕咕咧佛母」):

三世一切佛的增長,都是般若波羅蜜多心經顯現出來的。波羅心經法界顯現,觀察智慧空行持明懷母,外顯諸佛菩薩的佛母,往內顯現綠渡母的化身。

而密顯現的是金剛瑜珈母,現相的是南方持明懷母,外顯共與不共成就。修持一切懷的業,最重要的也是持明懷母,亦即咕嚕咕咧佛母。

蓮花語佛的寂靜尊與憤怒尊的一切特點,亦是持明佛母。修持持明佛母的話,則天人、非人與人,還有一切食品、財物都可以勾招、制服。在智慧得以開啟後,對於他人的陷害也將可以克服、抑制,並且讓一切事業圓滿、心想事成。

修持持明佛母,也可以讓修行中的人獲得很大的進步。不但能清淨氣、脈、明點,也可以在這一生中去除病魔與障礙,並延長壽命、增加福報與運氣,也可以超越來自於他人的違緣、陷害。

了解見、禪、行,以及地道(亦即大乘菩薩十地和五道的簡稱),一切障礙都可以去除,並且可以幫助自己得到不共成就的修持,有不可思議的功德。

麥彭仁波切和法王如意寶‧晉美彭措法王等根本傳承上師,亦把咕嚕咕咧佛母當成是本尊來修持。所以只要努力修持,自己將會感應到極大的加持力。

咕嚕咕咧佛母的加持力量是不可思議的,把持明佛母當本尊來修持,亦即一輩子專注地修持,那麼就可以去除一切障礙,並得到共成就與不共成就,一切都能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