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地藏菩薩讓我從噩夢中解脫出來

蒙佛慈恩,我於今年農曆二月十九皈依了三寶,心中無比歡喜。當時沒有修任何的法門,只是自己在家中閱讀各位高僧大德的開示及看vcd,對佛法有一個初步的認識和瞭解。這樣平靜的過了1、2個月;在5月份的時候,不知怎麼會事,有10天左右的時間我每天晚上都會做噩夢,夢中景象模糊不清,但每次都是很驚恐的醒來,感到非常的害怕,但具體害怕什麼自己也不知道。甚至有幾次半夜,我被嚇醒後坐在床上嚎嚎大哭起來。

  後來我和一位元單位的同事(他也皈依了三寶)說起此事,他讓我誦《地藏菩薩本行經》回向給自己的冤親債主。當時我不懂得誦經的儀跪,而且也只在《地藏經》的開卷上有一張地藏菩薩的聖像。我點上香就開始誦經了,這是我第一次誦《地藏經》,剛開始誦經還好,可誦了一會就感覺頭暈暈的,字變得忽大忽小看不清楚,嘴裏的吐字也變得不清楚來。我以為是自己累了(後來知道是累生累世冤親債主作祟所致),誦了上卷就停了下來,在後面2天裏分別誦完了中卷和下卷。誦完整部經後我按照書上的回向文回向給了我的冤親債主。

  非常奇特,當天晚上睡覺,在夢中我看見一位頭帶五方佛帽、穿紅色衣服的僧人(和《地藏經》開卷的地藏菩薩聖像很像),雖然只看見了背面,但不知為什麼心裏卻非常的歡喜。雖然是在夢中,但那種歡喜的感覺是非常非常清晰的。在夢中我笑了,笑得很開心,突然我醒了一下,但心中這種歡喜的感覺卻沒有消失,在半睡半醒之間我居然笑出了聲音,“呵呵呵……”的笑了很多聲,睡在我旁邊的朋友聽到我的笑聲都醒了,還問我是怎麼了,怎麼睡覺會笑成這個樣子。之後我又漸漸睡著了,而且到現在我都很少很少再做噩夢,睡覺很香。

  現在想起來,真是感覺地藏菩薩大慈大悲,第一次誦《地藏經》就有如此不可思議的感應,讓我不再被噩夢所困擾。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南無地藏菩薩

 


上一篇(《地藏本願經》中的“易行) 回目錄 下一篇(在家裏能不能讀《地藏菩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