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09/05/12 18:19:54   編輯部 報導

SHE愛的麵包 助學傳愛行動

  • 公益團體:台灣世界展望會
  • 分類:婦幼關懷
  • 勸募核准文號:內授中社字第0970703421號
  • 發佈日期:2009/03/18
  • 截止日期:2009/09/30
  • 地點:國內
  • 專案捐款達成率:
    25%
 
 

台灣經濟景氣持續低迷,失業人口迭創新高,對經濟弱勢家庭來說,無異是雪上加霜,且嚴重影響經濟弱勢兒童的上學之路。藝人S.H.E呼籲大家,認領「愛的麵包」撲滿,用小零錢,匯聚大愛心,別讓資源匱乏的貧童,在這一波景氣衝擊下,失去就學機會!

S.H.E愛的遊樂園 為弱勢兒童打造上學之路

知名藝人S.H.E特別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希望透過愛的麵包撲滿認領行動,在經濟不景氣中,透過小零錢的捐款,匯聚大愛心,為偏遠地區的貧童募集助學金。

S.H.E三人還首次當起服裝設計師,分別設計了三款T恤,主題為:愛的遊樂園;三人都非常開心,設計理念更是充滿無比的童趣與愛心。

小時候在學校就認領過愛的麵包撲滿的Selina,用拼布設計了一個愛的麵包,她希望每個人都能發揮個人小小的力量,將零錢投到麵包撲滿裡,實現經濟弱勢兒童上學的夢想。

Hebe則希望孩子們都能在充滿愛的環境中成長,因此她設計的T恤有許多可愛照片,有三人童年的照片、愛犬的照片,以及資助的國外兒童照片,還有彩虹和愛的麵包,期待透過愛的麵包活動的捐助,讓孩子的上學之路可以更加順利,像彩虹一樣多采多姿。

Ella記憶中上學的日子就是坐校車,因此她畫了一個大公車,滿載了孩子們,希望帶著他們一起奔向美好的未來。因為「能唸書,接受更高教育,就有無限的可能與希望的未來!」

S.H.E.希望透過響應助學捐款,以及認領愛的麵包撲滿,鼓勵更多的愛心民眾一起幫助國內弱勢貧童順利上學,有信心迎向未來,更有機會實現個人的夢想。

小零錢 大愛心 愛的麵包助貧童上學去

愛的麵包撲滿,源自聖經故事:

  一天,在荒蕪的曠野中,一群人聚集聽耶穌講道,眼看到了用餐時間,眾人卻沒有食物可吃。這時,有個孩子奉獻了媽媽清晨為他準備的五個餅和兩條魚,耶穌拿起這些食物祝福,當天,竟奇妙地餵飽了五千人。因著一個孩子無私的小小奉獻,使得許許多多人因此得到了飽足。

  愛的麵包撲滿,就是基於這種奉獻、分享的精神,很多人捐出的小零錢,積少成多,就能匯聚成大愛心。

  愛的麵包圓圓胖胖的模樣,受到很多大小朋友的喜愛,有它在的地方,氣氛就會多了幾分和善與溫馨。每天投入一些零錢,一點一滴累積愛心,您的捐款,我們將幫兒童繳交學費、購置學用品;補助上學交通費、住宿費、課輔經費…等,雖然經濟不景氣,但集合大家的小零錢,可以匯聚成給孩子的大愛心!

 

捐款說明

 

  歡迎您捐款3000元,幫助一名國小或國中學童繳交學費,或捐款5000元,幫助一名高中生繳交學費。

  也期待您加入認領愛的麵包撲滿,號召親朋好友一起來響應助學行動。捐款150元,即可認領一個愛的麵包小撲滿,捐款300元,可認領兩個,以此類推。本會將撲滿寄到您的收據寄送地址。因此請務必勾選需要索取收據,並填寫地址。若需將撲滿寄到不同的地址,請email至pr信箱告知。請註明主旨「Yahoo!公益平台-愛的麵包寄送地址變更」,信中註明捐款人姓名、捐款時間、寄送地址。

您的捐款,台灣世界展望會均開立正式財團法人收據,可於每年節稅使用(註:「愛的麵包」捐款將投入「展望之友」項目,作為「愛的麵包」製作等行政費用,歡迎您將存滿的愛心零錢以劃撥方式捐款,謝謝!)。

愛心專線(02)2175-1995,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 捐款需求
 
 

國內學童助學金

發佈日期:2009/03/18
目標金額:850,000|已募集:141,540|尙缺:708,460

邀請您幫助貧困學童繳交學費,助貧童求學路上一臂之力。 捐款3,000元,幫助一名國小或國中學童繳交學費。 捐款5,000元,幫助一名高中生繳交學費。 也歡迎您自由捐款。

捐款達成率

16%
前往捐款
 

捐款認領「愛的麵包」

發佈日期:2009/03/18
目標金額:150,000|已募集:108,728|尙缺:41,272

歡迎認領愛的麵包撲滿。捐款150元即可認領一個愛的麵包小撲滿。我們會將撲滿寄到您的收據地址,請務必勾選索取收據,並填寫地址。若需將撲滿寄到不同地址,請email至pr信箱告知,詳情請看上方捐款說明。

捐款達成率

72%
前往捐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