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02/15   報導

達拉仁波切 簡介:

達拉仁波切師從諸多寧瑪派大德,如:頂果法王、蔣波佛爺、敦珠法王、貝諾法王等,完整地獲得了《天法》前行、氣脈、大圓滿的教法,以及《大寶伏藏》、《四部心滴》、《前譯教言》、《惹納林巴伏藏》與《時輪金剛》等法要。

自從他在成就自在 貝諾法王處獲得完整大圓滿直指教授和灌頂、口傳,以及三根本與前行的解說後,便花費了九年的光陰在閉關中心內閉關,在南卓林寺內曾接受他佛學教授的僧眾多達七百名,他還教導年輕的轉世祖古們讀寫以及儀軌的念誦。

達拉仁波切過去曾任南印度的南卓林寺總維那(領誦)師, 貝諾法王主持大法會時,他總是領著僧尼大眾念誦儀軌、願文,每當法王出訪外國,不論是台灣、新加坡、菲律賓,還是美國等地,只要有大法會,達拉仁波切總是隨侍出訪,擔任維那。

達拉仁波切有資格教授任何的佛法教學課程,凡是有心學習、修習佛法者,必然都可從他而獲益,特別的是達拉仁波切修行「斷法」已經超過三十年,十分精通此法並且圓滿相關修持,廣為人知,能由他主法修持斷法,將是極為殊勝的緣分。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