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南開寧波仁波切
           

《北伏藏全集》勸募功德文

    又,第二佛烏堅蓮花生大士,為調服未來五濁惡世有情眾生之故,埋藏下了八部國王上師伏藏、五部大意伏藏、廿五部大深伏藏等等有名無名之伏藏不可計數。
    並且授記了取出之時間、取出者、有緣法主等等諸多事項,其中《袞迥林巴伏藏授記》開示曰:「神變滿足所調之願望,軌吉滇閦投生於衛區,取出札桑(山名)伏藏瓶一切,此皆略述細說如何盡」等等金剛授記,再再稱讚三位殊勝祖古:身祖古良列尼瑪偉色、語祖古咕嚕卻旺於西藏南部昌浦河所迎請者為「南伏藏」,意祖古持明軌吉滇閦所迎請者為「北伏藏」。
    其中意祖古持明軌吉滇閦(1337-1408)於西藏北部桑桑拉札山所迎請的全套北伏藏法類,法本至今極為稀少,而且至今尚未輸入於電腦。目前北伏藏之法王為達隆則珠仁波切,但因仁波切年事已高,無暇顧及《北伏藏全集》之輯錄工作,故由救尊南開寧波仁波切肩負起此項重責大任。
    根據南開寧波仁波切的指示,於西元2010 年,在仁波切的駐錫寺院不丹本塘市洛札卡秋寺,成立了「北伏藏全集編輯小組」,負責全集法本的電腦輸入工作。總體而言,一切伏藏皆係此世後世幸福增長之方法,特別是北伏藏之功效:
    弘揚聖教、退除敵軍、消滅瘟疫、止息內戰、擒抓鬼王、恢復首長權勢、救治絕症等等,任何所需無不齊備。而且修持此法者,得到虹光身如大成就者唐東給波等等,亦有諸多例子。是故此法具有極大加持力,為法身普賢如來之究竟尊意。
    目前寺中電腦極為欠缺,必須添購五部電腦,以利法本電腦輸入工作。另則全集輯錄完成後,即進行印版,故亦需印刷費用。目前估計一套全集約需新台幣五千元的印刷費用。

    全寺僧侶亦於日常修法,迴向以襄贊功德主為主的一切有情,迅速解脫輪迴之苦,得到究竟安樂的佛果,是故一切贊助,必定功不唐捐。
懇祈十方善信熱心捐輸、共植福田。
                   

                      不丹洛札卡秋寺
                       南開寧波仁波切 敬啟 2010 年10 月

---------------------------------------------------------------------------------------------------------------------------------------------
 


 

 

戶名:台灣寧瑪洛札卡秋達瑪謌諦學佛會

合作金庫銀行大安分行(代號006)帳號0760717326436

郵局劃撥帳號50002825


上一篇(五方佛與五部) 回目錄 下一篇(如何才能斷惡修善改變命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