薩迦法王紐約菩提弘法之旅

法會簡介

薩迦法王為西藏四大教派中薩迦派(花教)第四十一任教主,其在西藏之政教地位僅次於達賴喇嘛,是當代的一位大成就者。相傳法王是文殊菩薩或印度大成就者毗瓦巴祖師的真實化身。法王統攝薩迦、哦巴、茶巴三支派,為名符其實薩迦總持法脈的持有者,是薩迦法教中十方共主。法王並持有藏傳四大教派各派之教法,其所學所修及功德證量無不圓滿。藏人對於法王之修證成就,唯有讚嘆與折服,深知其灌頂教授之加持力,與歷代大成就祖師之親傳無二無別。法王主修薩迦派大法〝道果〞,六歲即能背誦整部〝喜金剛根本密續〞,八歲即做第一次喜金剛閉關,此後陸續從許多有修有證的俱德上師處,接受了薩迦傳承一切殊勝教法及藏傳佛教其他傳承的許多教傳、嚴傳密法。

今年法王慈允蒞臨美國,為此地佛弟子們傳法灌頂,尤其是傳授薩迦法教中最重要的本尊法 --金剛瑜珈母、阿彌陀佛、千手觀音、藥師佛、白度母、白瑪哈嘎拉等,此誠為我弟子累世修來的大福報,千載因緣,機不可失,我們宜趕緊走告親朋好友,一起來與法王結上殊勝法緣,必可獲得甚深無窮的法益,種下成就無上菩提的根本種子。

7/26/03 10:00am - 1:00pm 阿彌陀佛灌頂及教授
星期六 2:00pm - 5:00pm 千手千音觀音灌頂及教授
7/27/03 10:00am - 1:00pm 藥師佛灌頂及白度母灌頂
星期日 2:00pm - 5:00pm 白瑪哈嘎拉灌頂及教授

洽詢專線 白天 (212) 406-5109 晚上 (914) 243-2327
上網查詢 http://members.tripod.com/slpeng/sakya/電子郵件: slpeng@yahoo.com

報 名 處 青年佛教通訊中心 (親臨或郵寄)11 East Broadway, Suite 8B NY. NY 10038
報名時間 即日起至7月25日 或 現場報名(請提早20份鐘到會場交費進場!)
費用 單場 $20, 全程 $60, 出家眾免費 (支票抬頭:YBCI)

法會地點 Murry Bergtraum High School 柏松中學411 Pearl Street 紐約市珍珠街411號New York, NY 10038(法王以英文教授,現場有中文翻譯)

交通 Subway 4/5/6 - Brooklyn Bridge StationSubway 2/3 - Fulton Street StationBus M101, M102 - Park Row & Pearl Street(詳見: http://www.elfrank.org/bergtraum/directions.htm)

主辦單位 薩迦法輪中心 (Sakya Chokhor Ling)青年佛教通訊中心 (Youth Buddhism Communications)福德海雙月刊 (Ocean of Merit)

薩迦法王將蒞臨薩迦美國總法座大悲遍空寺(Tsechen_Kunchab_Ling)主持開光儀式,並於七月在此處傳授薩迦傳承中極為殊勝的勝樂金剛金剛灌頂與金剛瑜珈母的的灌頂、教授及閉關。大悲遍空寺位於紐約州的Walden鎮,離紐約市僅有一小時的車程。法會活動詳細內容請上網查詢:
http://www.sakyatemple.org


上一篇(561~祝賀 堪布卡塔) 回目錄 下一篇(559~九十二年度佛典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