瑪派 明心精舍 & 噶舉派 直貢弘法林

大圓滿心髓,大手印,無相密心中心,禪宗心印


8月1日,星期五.7pm:『空行心滴』耶喜措嘉空行母息災祈福灌頂
8月2日,星期六.2pm:『空行心滴』本尊瑜珈及空行母四事業法教授i
8月3日,星期日.2pm: 普巴金剛除障息災怯病延壽會供法會
8月4日,星期一.7pm:『空行心滴』本尊瑜珈及空行母四事業法教授ii
8月5日,星期二.7pm: 私人面談問事
8月6日,星期三.1~5pm:『空行心滴』空行母長壽法教授,
8月8日星期五,7pm: 實修法要教授一
8月9日星期六,2pm: 大圓滿頓悟法要教授
8月10日星期日,2pm:『空行心滴』中元超渡及息災延壽祈福大法會
8月11日星期一,7pm: 實修法要教授二

台北中元息災祈福大法會:
『空行心滴』空行母灌頂、四事業法及息災延壽法教授、中元孝親解冤除障『空行心滴』超度法會、普巴金剛利刃觸滅除障法會、放生息災袪病延壽法會、實修法要教授、金翅鳥遨翔大圓滿頓悟法要教授

法會地點: (除8月13日在陽明山外,其他所有法會都在復興南路)
台北東區明心精舍:復興南路一段259號(中南大廈)13樓
(8月6日):陽明山明心精舍:菁山路45號一樓.
問題電:楊美代(02)-2861-5284, 沈棉棉 2705-4077,

【法會簡介】:
《耶喜措佳空行心滴教授》佛菩薩証道後依本願力現空行母相普度眾生,是密宗修行者的本尊、空行、護法,亦如慈母、導師、良伴、親人,金剛乘修行,男相本尊表方便,女相本尊表智慧,修行終極目的是開啟解脫智慧,因此特別重視空行母修法。耶喜措嘉為蓮師傳承弟子,示現以女身即生成就,寧瑪派大圓滿道行者視蓮師為父、耶喜措嘉空行為母,其大悲加持特別靈感迅速,其「空行心滴」匯集最精髓蓮師教法,為完整解脫道,息增懷誅、內功六法、大圓滿具足,特點在簡潔易修且深奧完備,寧瑪派掌教者無不主修本法。本法為寧瑪派敦珠法王由耶喜措嘉指示現世取出之意伏藏。這次會詳細傳「空行心滴」日修、長壽及息增懷誅事業法,以後會陸續傳授「空行心滴會供相應法」、「空行心滴遷識法」、「空行心滴拙火」、「空行心滴大圓滿」,本法是寧瑪派敦珠傳承最重視的法藏。
《空行心滴中元中元孝親解冤除障超度大法會》上師將依空行心滴密宗度亡大法,為中元亡靈及功德主開壇修法,超薦先祖亡靈、纏身靈、水子靈。依諸佛菩薩傳承加持,法會功德力,加上亡者家人所作功德,諸力集合所產生的功德法力,迴向逝者不墮惡道,提昇果位,往生淨土。許多家庭家運衰敗、體弱多病、諸事不順、後代不肖,是由祖靈未適當超度祭祀,先人不寧影響後代所引起,或因果業障引起的纏身靈、水子靈(墮胎亡靈) 作祟。加以超度不但亡者得利,也能減少自己障礙,化解祖先靈、纏身靈、水子靈(墮胎亡靈)作祟的問題,有利後代子孫消除宿疾、改善人際靈際關係、平安吉祥,家運興隆。歡迎為已逝家人親友、纏身靈、水子靈報名超度。使亡者得利,生者平安,冥陽兩利。
逝者往生何處有很多因緣,以往即使已作過法事,先祖及冤親債主、纏身亡靈未必一次度得走,即使逝者已往生某道,亦能得此後代所作超度功德迴向,提昇果位,增長福報。以純正發心廣作功德及超度迴向之獲福無量。
法會同時上師修「空行心滴會供」為同修迴向障礙退散,息災延壽,諸事順利。

《普巴金剛利刃觸滅‧摧滅魔軍大法》本法為為寧瑪派敦珠傳承伏藏法,為極威猛速效的除障得証法,法名「利刃觸滅」,喻本法有如利刃,無明障礙遇之即摧毀。藏密紅教閉關中心在每年新年,首先修本法閉關一周,以去除下一年的霉氣、晦氣與障礙。如本年氣運不順、健康不佳者更應參加。

《放生息災延壽法簡介》:
身處輪迴世間,受因果律束縛,善有善報,惡有惡報。眾生由於往昔多作殺生傷生惡業,感召今生身弱壽減。有些現代醫術也治不好的病,是因果業障病,由過去世惡業成熟引起,想淨化這種往昔殺生傷生引起的體弱疾病短命,除了要明白身體健康長壽的因果,慈心不殺,注重保養身體,在業障已現前生重病,想馬上有所幫助,或防患於未然,其中最有效的方法之一是放生迴向,歡迎共霑法益。

《『大鵬金翅鳥的翱翔』大圓滿「立斷」頓悟法要教授》
夏卡祖師是藏傳佛教寧瑪派的証悟瑜珈士,《大鵬鳥的翱翔》是他証悟後任運唱出的金剛歌句,藏語稱為「篤哈集」,為開眾生眼目,體取無生,而闡述大圓滿「立斷入本淨見(藏文:徹卻)」。上師將依此教材,有一系列的教授,指示即生明心見性悟道法要。

本尊三金剛 靈熱樂空智 真如法性義 無修不離修
明心精舍
www.clearlight.org


相關文章:
584~金剛總持 屏東顯密竹巴噶舉 緣氣:(6030)

上一篇(585~大幻化網寂靜尊實) 回目錄 下一篇(583~紅觀音灌頂/紅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