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世音菩薩連續六次拯救自殺女教師

無量光心靈淨化工作坊

 

  自殺個案三

  Q老師,40歲,擔任某小學語文老師,心情不好,有輕微的焦慮症。

  Q老師是我所接觸的個案當中讓我印象比較深的一個。

  在催眠中,Q老師先回溯到了1995年的8月份。那天她在絕望中一口氣吞下了80多粒的安眠藥,然後在床上慢慢地躺下了,心想再也不會起來了。可見她遇到了多麼絕望的事情,求死的心是那麼地急切。在較深的催眠狀態中,Q老師此時看到有一個男人從門口慢慢地向她走了過來,內心對她說著:“終於找到你了,你就放心地死吧,死了就好啦!”在這個時候,她看到一尊很莊嚴的觀世音菩薩出現在房子的上空,而在菩薩的光環下,剛剛看到的那個男人消失不見了。接下來她聽到了敲門的聲音,是來找她的朋友,就這樣,她奇跡般地坐了起來,這次的自殺沒能成功。

  時間再往前推移,Q老師還解開了一個藏在心裡十多年的疑團。那是1996年的某個晚上,她又產生了自殺的念頭。她把自己宿舍的物品整理好之後,就迷迷糊糊地來到教室,懸好繩子,然後恭恭敬敬地把脖子上的觀音玉墜取下來收好,因為她怕自己自殺的行為會褻瀆了菩薩的神聖和莊嚴。然後她踩在凳子上,把脖子套上去之後就暈了過去。但當她醒過來之後,卻發現她自己站到了四、五米外的教室門口。她當時懵懵懂懂的,又不死心地重新上吊,但還是莫名其妙地在教室門口醒過來的,就這樣的情況連續發生了五次!直到第六次的時候,Q老師心想要是這次還是死不了就不再死了,也許該還的債還是要還,該受的罪還要受吧。結果當然還是沒有死。可見一個人命不該絕的時候,想死也不是容易的事呢!所以到了第二天,除了她脖子上的被繩子勒出來的深深的傷痕之外,估計沒有人會聯想到Q老師那不可思議的自殺之旅吧?

  在催眠中,我引導她完全回到當時的時間點上去看看到底發生了什麼事情?

  Q老師失聲痛哭了起來,原來她看到每一次耐心慈悲救度她的竟然是和她脖子上的觀音玉墜一模一樣的那一尊觀世音菩薩啊!

  前世,今生,佛,菩薩,這些流傳了久遠的信仰真的只是一種心靈上的寄託嗎?也許某一天因緣成熟的時候,您在禪定中,或在催眠的狀態下,清楚的感受到某些境界的時候,您會得到一個令您滿意的答案!

 

 

相關文章:
◎1179~大悲觀世音菩薩與圓融自在的人生 編輯部 緣氣:(4773)
○1131~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之功德與緣起 編輯部 緣氣:(8184)
666~十一面觀世音菩薩Avalokiteshvara himalayanart 緣氣:(3671)
觀世音菩薩治病真言 葉俊佑 緣氣:(6427)
572~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中元普度.度亡大法會 敦都多傑佛學會 緣氣:(7878)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八關齋戒法門介紹 昭德 緣氣:(8906)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 緣氣:(3444)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講義 圓瑛法師講述 圓瑛法師講述 緣氣:(4156)
妙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講義 文珠法師講述 文珠法師講述 緣氣:(3637)
法蓮華經觀世音菩薩普門品講錄 倓虛大師著 倓虛大師著 緣氣:(3357)
觀世音菩薩的“演變” 緣氣:(9013)
從佛教思想史上轉身論的發展看觀世音菩薩 古正美 緣氣:(6268)
白瑪哈嘎拉 觀世音菩薩慈悲力量化身 達欽仁波切 緣氣:(12548)
六臂瑪哈嘎拉 為 觀世音菩薩化現 緣氣:(6896)
觀世音經箋注 緣氣:(8510)
無限的慈悲 觀世音菩薩 緣氣:(7265)
觀世音菩薩名號由來 緣氣:(9001)
觀世音菩薩的化世因緣 星雲大師 緣氣:(6574)
觀世音菩薩救苦的來歷 溫光熹居士 緣氣:(8510)
闡揚淨土教法的聖眾第二:觀世音菩薩 寶靜法師 緣氣:(6211)
觀世音菩薩傳略 緣氣:(8109)
觀世音菩薩介紹 慧律法師 緣氣:(8775)
觀世音及其不同化身 緣氣:(8979)
觀世音菩薩的功德 緣氣:(8701)
觀世音菩薩的故事 緣氣:(8759)
關於觀世音菩薩的問答 緣氣:(6464)
儀軌祈請文 卡薩巴呢 觀世音永拔惡趣儀軌 緣氣:(6880)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四十手的含義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 緣氣:(9697)
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千手千眼象徵著何種意義? 如本法師 緣氣:(8392)
能救人于危難的觀世音菩薩聖號 香塵 緣氣:(6197)
觀世音的微笑 觀世音菩薩 緣氣:(4968)
我所經歷的觀世音菩薩感應事蹟 多傑 緣氣:(10807)
肝病患者素食 念觀世音菩薩感應故事 馮馮 緣氣:(3949)
唐玄奘《心經》藍本是觀世音菩薩親賜 觀世音菩薩 緣氣:(6595)
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畸形胎兒變正常 益西彭措堪布 緣氣:(3803)
念念觀世音,救己也救人 妙音閱讀網 緣氣:(5665)
如何修學菩薩道-觀世音菩薩對我們的渴求 仁俊法師 緣氣:(6151)
觀世音菩薩的娑婆因緣與巍巍功德 緣氣:(8634)
感謝救命恩人 觀世音菩薩 方某 緣氣:(5961)
什麼是觀世音菩薩 宣化上人 緣氣:(7200)
念觀世音菩薩聖號畸形胎兒變正常 益西彭措堪布 緣氣:(5736)
唐玄奘《心經》藍本是觀世音菩薩親賜 索達吉堪布 緣氣:(5623)
觀世音菩薩感應 親身經歷 緣氣:(6908)
禮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感應故事九則 緣氣:(8398)
觀世音菩薩本跡感應頌卷第一 印光法師 緣氣:(9761)
末法眾生修持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殊勝方便 普光撰 緣氣:(5533)
末法眾生修持觀世音菩薩聖號的殊勝方便 普光 緣氣:(3697)
認識觀世音 緣氣:(258)
唵嘛呢唄美吽(1小時)|觀世音菩薩心咒| 藏咒 緣氣:(202)

上一篇( 平時散亂不精進,是因為) 回目錄 下一篇( 受持金剛經 諸相非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