能救人于危難的觀世音菩薩聖號

(親身經歷)

香塵

我往年的親身經歷,今天想起來,說給大家聽聽。

  那好象是前年的事情了。

  那是一個冬天,我有事去鄉村的小姨家裏,因天晚了當晚就沒有回家,是住在了小姨家,與小姨一起睡裏屋,姨父和兩個表弟睡外屋,因農村條件不好,天又格外冷,姨父就在外屋點了一盆火後來放上了塊蜂窩煤,半夜裏我從睡夢中醒來,感覺胃和肚子都不大好受,想去廁所,於是我起身爬到床邊,可當時身體就軟了,像麵條一樣,眼看著鞋就在床邊,可就是穿不上,接著人就倒在了床上,我當時不知是怎麼回事,這時小姨也從床上坐起來,也說不舒服,也倒在了床上,我心裏一遍接一遍的念著“南無觀世音菩薩”,我想菩薩一定會聽到我的呼喚的,於是我真的感覺好了很多,人能站起來了,我就穿上鞋子,披上床頭的大衣,歪歪斜斜的走到了外屋,姨父這時趕緊起來打開屋門和窗戶,他說我們可能是中煤氣了。後面事實證明我們真的是中煤氣了。

  後來我和我的小姨說,讓她也學佛,當時我就是因為不停的念觀世音菩薩聖號才能站起來的,是念觀世音菩薩救了我,我當時就堅信菩薩會聽到我的呼喚的。

  我寫的不好,只能把事說明白了,大家就將就著看吧。

 


上一篇(真實修行平等舍心的五種道) 回目錄 下一篇(觀世音的微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