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珠傳承天鐵劍觸擊普巴的授記

敦珠林巴新伏藏實修派傳承兩大河流略說

敦珠林巴於1835年降生在多康地區。

當他降生的時候,出現了很多的瑞相,並且從小就顯現出與常人不同的地方,沒有經過修習、也沒有經過任何的學習,就顯示出成就的智慧。《自傳》裏講,他在八歲時就可以展示出在空中飛行的神變,而這些神變全部都是自然全任運而顯現的。據敦珠仁波切的《自傳》中說,他沒有人間的傳法上師(他在人間只有兩個給他作加持的上師)。他所有修行和成就直接來源於諸佛菩薩。是諸佛菩薩為利益眾生而隱藏了那些伏藏法,然後又于因緣成熟時親自將法交付給他。比如說《金剛橛》修法,即金剛橛親自降臨傳授給他的,如此而顯現出很多金剛橛的修法。有些是蓮花生大師傳給他的,有些是其他的本尊傳給他的。他一生有很多的傳承,但是沒有繼承古代的傳承,都是直接得自諸佛的意密,他即是這些法在人間第一代傳承導師。

  他的上師全部都是在清淨的境界中自然顯現出來的,比如當他祈禱蓮花生大師的時候,蓮花生大師就會出現,親自傳給他應機的法要。所以傳承非常地清淨。

  他的弟子當中有很多的成就者,盛傳有五十八位光身的成就者。據授記說,將來還有成千上萬的弟子憑藉修行這個法流而成就大遷光身。

  他在《自傳》裏反復提到,自己能夠回憶起在蓮花生大師剎土的時候,得到了蓮花生大師、依稀措嘉佛母等所有的本尊、空行的勸請,請他到濁世中轉世,利益眾生。此類記述非常之多。當他受生世間、開啟出來這些伏藏法之後,自己也通過這些伏藏法的加持力遣除了違緣,戰勝了魔軍,調服四魔,獲得了大圓滿的最終成就。

  在他的一生中,得到空行母的授記情形非常之多,其中最主要的是兩部伏藏法中的授記,比如《金剛橛》中授記說:

      “未來修行此法之弟子,其數猶如大地之微塵,
      於此之中獲得成就者,日光之下所見微塵同!”

  《法性虛空寶藏‧忿怒母支分‧六月頓超》授記中說:親傳的弟子中,有五十八人一生精進修行六個月,就能成就虹光身。傳承將相續不斷,有無量數的弟子們將會在這五濁惡世短短的一生中成就虹光身。在這部法中,蓮花生大師說:“倘遇有緣、具足幾種法相之弟子,彼等若起上師即佛之信心,日夜無間精進而修行,六月之間即證大遷虹光身!即便根器最下者,若能遠離一切過失勤精進,如此三年若不獲成就,即是我蓮花生對末法眾生之欺誆。”

  原文是這麼說的。可見這個法的加持力是非常不可意思的。所以這個法流非常清淨和具有大加持,極為超勝,被尊為敦珠朗巴新伏藏派。

  敦珠傳承的弟子中,有堪布、僧人、居士,也有像嫖客、妓女、小偷等等,種姓無定。許多人最後全部化成光明消失於法界。因此,瞭解了這個傳承歷史,我們就應該知道,真正的虹身成就者是修行大圓滿法的成就者,他們是非常不可思議的。他們的成就說明這個法的真實性。
  
.......除了《忿怒母》之外,敦珠仁波切一生最主要的修行法就是《金剛橛》。《金剛橛》是守護佛法,令其不被外道所破壞的。

敦珠巖傳天鐵劍普巴觸擊普巴金剛除障大法,有八大功德利益:

一、一切吉祥;

二、財富充盈;

三、福壽綿延;

四、獲大富貴;

五、眷屬圍繞;

六、子孫繁衍;

七、力量強大;

八、不受侵擾。

尤其是修行者在世間法或是出世間法遭受到巨大的障礙而束手無策時,修持天鐵劍普巴觸擊普巴金剛除障大法,可以迴遮這些障礙,甚至是魔類的大障礙,使一切吉祥圓滿。

昔時蓮師在秘密修持揚達黑嚕嘎時,即是修持普巴金剛法門而獲得解除障難的。而貝瑪拉密札也是因修持普巴金剛法而阻止了恆河的水災氾濫。伊喜措嘉佛母、巴波些惹曼殊等大成就者,都是以普巴金剛來驅除障礙的。是蓮師為了消除西藏地區與末法時代眾生的大障礙,而特別岩藏起來的。對於世間事業的順利成就,還有疾病能得到痊癒,都有非常強大和迅速的加持力。修持本法的行者,一切出世間的大障礙都可以消除,乃至獲得四種持明者的成就。天鐵劍普巴觸擊普巴金剛除障大法的加持力會如神變般降臨,迅速的圓滿願望,確實真實不虛。

相關文章:
敦珠傳承普巴小故事 敦珠林巴新 緣氣:(6497)

上一篇(橛金剛(普巴金剛)簡介) 回目錄 下一篇(列饒朗巴大師的金剛橛法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