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准提咒回向母疾愈

  觀音靈感錄

 

  有位劉山英先生說,他自壬辰年冬天,讀過了凡四訓和俞公淨意的灶神記後,深深相信天道及福善禍淫的道理。

 

  命是由我自己所立的,福也是由自己所求的。癸巳年朝覲的時候,他竟能欣然上書懺悔自己的罪過。

 

  爾後每天跪誦觀音準提各經咒,以祈禱母親的壽命更長,乃至於救濟眾生,普利物類,他亦歡喜奉行。

 

  他的母親原患有痼疾及火氣病,忽然同時迸發,其勢洶洶勝於從前。

 

  母親對他說:「我的病起於三十一年前,時發即愈,今日你跪誦經文反而加重病勢,豈不是我年老福薄,不能消受嗎?」

 

  他哭泣著說:「實在是兒子誠心不夠,妄念未拔除之過失啊!」

 

  當即焚香對天,叩頭痛哭流涕,發誓除卻一切妄念,以祈母親的病早屑痊癒。

 

  當時他的母親滴水不進已有五日了,這天忽然想吃稀粥。當夜夢見所供奉的觀音大士,招呼他的母親同坐。

 

  並給予綠水一杯,令他的母親喝下。第二天母親病情減半,過幾天竟痊癒了。

 

  三十多年來的痼疾,從此不再復發了,因此更相信感應的道理,如回應聲。自此誦經更加虔誠。

 

相關文章:
持准提咒戒除抽煙惡習 緣氣:(5872)
持准提咒神明欽敬 緣氣:(6472)
持准提咒神明欽敬 緣氣:(6136)
持准提咒消除惡夢邪祟 緣氣:(6266)
持准提咒得愈宿疾 慧通居士 緣氣:(5317)
持准提咒殘疾得愈 緣氣:(5546)

上一篇(修准提法癌症得愈) 回目錄 下一篇(儲存免疫細胞 生命保險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