慧淨居士

 

  禮敬上師三寶!

 

  禮敬大聖准提菩薩摩訶薩

 

  幽宅內中藏玄機

 

  小弟的一位同事,她家人在前幾天去圓通路上看中一間房子,她家人覺得這間房子靠山邊很安靜,屋齡九年,價位合理且附一車位。

 

  所以她先生非常喜歡。

 

  但是我那女同事,心裏只感覺怪怪的,但是並沒有看見任何不乾淨的東西。於是在前天晚上給我住址,想請我能感應一下,此屋是否有無靈界眾生干擾。

 

  屋中怪物現原形

 

  經過修准提法後,當天晚上夢中見一童子帶我去那間房子看,一路上經過一條小山坡路,看見一棟滿幽雅的房子,祂帶我上去看,童子夢中告訴我:『這間房子千萬別住進來,因為這間房子裏,住著一隻怪物,專吸人氣,若搬進來的人,小孩則會常發燒生病難帶愛哭,大人輕則喜歡趴趴走,重則精神會有疾病及燥鬱症。』

 

  結果我一上樓,果真看見一隻怪物,它的一個大嘴巴長在頭頂,一開一合,好不嚇人呀! 我問它在這裏做啥? 它告訴我:我住在這裏很久了,專吸人們的精氣神』

 

  那童子便告訴我:我沒騙你吧! 記住!不能搬進來喔!

 

  於是我便夢醒。

 

  天亮之後,我去上班,一大早便遇到那同事,我便告訴她昨夜夢中指示,她告訴我,昨天她去找她阿姨問這房子好壞,她阿姨自己在開神壇,便告訴她,這間房子很陰,不要住。

 

  同樣一間房子,經過我及她阿姨在沒有親眼看過房子時,都各自感應此屋不好,所以她也決定不買了。

 

  這件事後來被我們的主管知道,那主管即是住在那棟房子樓上,他嚴重的告訴我們:『那房子千萬別買!因為那房子白天就很暗,而且樓下還有一位女主人在這之前莫名的得到燥鬱症~~』

 

  ◎准提佛母大威神,能降伏邪魔外道,至誠修持者必獲其利益!

 

 

相關文章:
准提威猛不遜金剛法 慧淨居士 緣氣:(6105)
准提威神摧破鬼擋牆 慧淨居士 緣氣:(5252)

上一篇(最勝金剛大力母除障難) 回目錄 下一篇(准提威神摧破鬼擋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