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勝金剛大力母除障難】

宏元居士

金剛准提佛母隨時慈護佛子們,所顯現的金剛大威德力,讓末學深感最勝金剛大力母,確實隨著我們虔敬的祈請,而時時慈護眾生佛子們。

怎麼說呢?

末學在早期剛學佛時,只有跟著父親二哥去接受蔣貢康楚仁波切的「賢劫千佛千轉輪王的千手千眼觀世音菩薩灌頂」及皈依,所以一開始只會念六字大明。

剛好父親到社子普方上師處,去請了一座准提鏡壇放在家中的佛堂供養修法,末學也看到父親在看顯密圓通成佛心要集,我偶爾也跟著看,那時也沒很用心的看,只記得那時,父親很殷切地要我與哥哥們要常誦六字大明及准提神咒,尤其是遇危難之時更要誠心念誦…

因為父親早年在半山腰的圓山動物園做工程監工設計,有一天忙到晚上約8點要從山坡的路途中獨自回家,沒想到看到一座充滿蜘蛛網的荒廢古廟,他知道平常經過的路,根本沒這座荒廟,所以他很害怕要趕快繞過它回家,沒想到突然被人從後面推一把而跌倒,然後往後看都沒人,自知越害怕越逃不過這個魔境,所以就趕緊定心持念准提神咒,念了好一陣子,再睜開眼,所有的如幻的荒廟魔境皆消失了,而順利平安回家,自此以後他就勸同事們沒事不要太晚經過那裏,並勸人念佛!

我二哥有次剛好因公出差,在飯店晚上睡覺被壓床,他就想起父親平常叮嚀我們兄弟的話,因為全身不能動彈,只能心中趕緊念誦六字大明及准提神咒,念不到幾遍就看到眼前一片金白光,猶如白晝,然後他就醒過來了,也蒙准提觀音護念加持而順遂平安地完成公差!

當時末學尚未具有很正確的知見,聽朋友說佛家靈動氣功對身心健康有益,在朋友們的力勸下,就好奇地跟一些朋友去一探究竟,當然我也跟著他們,被那位氣功大師灌氣。當他要灌氣時,我心裏覺得有點不安心,我口念上師傳承的六字大明咒及平常也有念的准提咒,並觀想准提觀音菩薩放光普照攝授加持我,令我一切平安!

沒想到氣功師,灌我氣特別久,然後很驚奇地對我說:「奇怪!為什麼對你都灌不進去!?」

看著其他被灌完氣的朋友們,一個個都開始靈動打起拳來,還有的會哭還會笑,我是感到一頭霧水,越看心裏越發念起准提神咒!

後來有位女性朋友,回家後,頭腦一直天旋地轉,很不舒服,感覺氣在身體裏面流竄,也有一些幻覺產生。

後來帶她去請薩迦派的仁波切協助除障驅邪,感覺有好一些;但維持不了多久,又開始有一些幻覺產生。後來她開車來找我幫忙,我在她的車中念准提神咒,忽然從她的身上有一股強風沖出來,從靠近我的車窗很快速地沖出去,她已熄火的車上儀錶指標,竟也隨著那股強風,快速轉了好幾圈,我們兩個都看了目瞪口呆…

事後,我也回向那位一陣風「無形的朋友」能蒙佛母慈悲渡化,同成佛道!

後來我們已學乖了,不敢好奇的接近非關正法正見的事物,後來她也勤拜大悲懺與修持觀音普門品及六字明咒,漸漸蒙佛加持而健康痊癒。

所以末學也很感恩有這樣的因緣,深切體會金剛准提佛母及諸佛菩薩們的慈悲垂加護!

 

相關文章:
最勝金剛大力母除障難 宏元居士 緣氣:(5850)

上一篇(念佛不斷 大士接引) 回目錄 下一篇(大悲神咒由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