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曆11月16日是『第三屆世界和平噶舉祈愿大法會』開始的第一天,從各地赶來參加法會的仁波切有163位,僧尼達3500余名,各地的信眾上万人。法會場面空前盛大,預計參加法會的人數將不斷增加。

此次參加法會的仁波切主要有赤巴仁波切、作孜杰忠仁波切、多莫曲杰仁波切、确杰令巴仁波切、紅噶多杰仁波切、江格仁波切、仲确仁波切、尕美久仁波切、德牙達周仁波切、洛榮祖古仁波切、堪布青梅仁增等,法會進行十分順利。

另外有一件非常好的消息,就是至尊大寶法王鄔金欽列多傑供養參加本次法會的仁波切和全體僧尼,每位仁波切供養50元人民幣,每位僧尼供養10元人民幣,由香港噶舉中心的巴登喇嘛、財旺仁波切、宗周仁波切等代供。 另外,今天的茶水及水果由美國《福德海》善信『供十万僧』專款供養,共人民幣8000元。有關供僧照片請參閱寧瑪論壇﹕
http://gg.rswh.com

法會僧眾為諸供僧功德主進行了加持回向。

法會法務組秘書:才旺仁增
青海囊千


上一篇(觀世音菩薩治病真言) 回目錄 下一篇(甲修寺見解脫佛像開光及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