供養施食集資法要教授》

大乘佛法重視「福慧雙修」,不只參心悟道修「慧」,也止惡修善積「福」。有「修慧不修福,羅漢托空缽;修福不修慧,大象戴纓絡」的極端例子。「福慧」如鳥之雙翼,缺一即難飛高遠。

所謂「資糧」,就像人遠行,必須要準備充足的糧食日用品。在成佛前生生世世處於輪迴,需要健康長壽、人緣福報等「資糧」。這些資糧是修來的,而不是求來或偶然來的。

上師將教授完整「種福田積集資糧法要」,除了一般依因果定律止惡修善,上供下施,金剛乘瑜珈士在閉關時有所謂『桑(煙供)、朵(水食子) 、速耳(香供) 、丘(施身法) 、金賽(護摩火供)』的日課,加上『會供、食前供養 、內護摩、甘露水施食』等等修法,更能迅速種福田積資糧。

主法上師 : 德威(持明丹珠)仁波切

法會地點 :
台北東區明心精舍:忠孝東路四段169號8樓之2
(捷運忠孝敦化站1號出口,神旺飯店對面,忠孝三普大樓)
陽明山明心精舍:菁山路45號一樓
查詢請電: 沈師姐(02)2779-1269, 林師姐 0920-962589/2703-1775,
陳師姐 2925-3077, 黃師兄 2969-1426
詳情請見網路: http://www.clearlight.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