怙主上師 梭巴仁波切 的諫言

九二一大地震後,梭巴仁波切 建議台灣的所有中心修持以下法門以避免地震造成的更多問題。
仁波切說,當地的弟子修持這些法門非常緊要。
一、格西應每天持誦《南查南玾》( Nam tsa nan gya)和《查虛仁帕》(Tra shi tseg pa)。
二、弟子應盡力受持 大乘八關齋戒並迴向此處和其他地方不會再有其他天災。
三、盡力持誦 宗喀巴大師的上師相應真言( 密則瑪)和祈願文。
四、持誦 蓮師除障祈願文,仁波切 說此法非常具威力,最好早晚至少做三次以上。
五、持誦 金剛經和心經 以淨除惡業。
六、持誦度母讚,尤其是二十一度母讚。
七、持誦 獅面空行母祈請文

持續修這些法三至五個月。


對治各種天災的法門

天災指龍捲風、颶風、豪雨、暴風雨、水災、地震、火災等等。
一、向資糧田供茶(包括佛法僧三寶、心印本尊、菩薩、阿羅漢、空行、空行母和出世間的護法)
二、向天龍八部(碟記)供茶,尤其是八部世間天神,他們與四大密切相關,製造由這些風、水、地、火等元素所引起的具大破壞力的暴行、災難。
三、獅面空行母法門
四、持誦 地藏菩薩真言
五、大白傘蓋佛母祈願文
六、蓮師除障祈願文
七、藥師佛法會及 藥師咒
八、和自他相換法合修的觀音咒
九、受持二十四小時的大乘八關齋戒當修持如獅面空行母等本尊的祈願文時,觀想本尊,然後以堅定的信心持誦真言。依賴本尊,思惟本尊具有圓滿的力量,並為我們有情化現出不同的形相, 為了不同的目的,也為了有這種惡業的有情。

藥師佛法門 不只可以治病,對於成就及解決一切困難方面也非常有威力。藥師佛法門 對於亡者、家庭問題、生病的人,獲得安樂和解脫痛苦、找工作、事業成功等等都很有效。

大白傘蓋佛母 這本尊對於防護四大危害非常有威力,也可以佩帶本尊真言或法照在身邊,以強烈的信心和強烈的皈依心,觀想本尊放射出甘露雨。這甘露熄滅了火焰,淨除昆蟲的痛苦,和一切有情的惡業,使他們全數解脫。

梭巴仁波切 希望大家都能非常清楚,不要被「天災」這個字眼混淆。因為可能有人會誤解「天災」是指存在自然環境中 毫無「人為」因素的災難,大家必需了解的是,這些都是由眾生所造的共業導致的結果。這些災難並不是從它們自己那一方面毫無原因就發生的,它們展現為自然界的力量,卻是有情身語意業的果報。

釋迦牟尼佛中心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