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喇大仁波切

《2021/12/25 四百供暨六十食子除障法會》
♦️( 開放現場參加 ,請做好二級防疫措施,採實聯制,請於門口先掃描 QR Code,全程配戴口罩😷,入口處酒精消毒,身體若有不適、發燒、感冒者,請在家休息勿前往。) 線上共修~~
一, 【主法上師】:尊貴 喇大仁波切
二, 【法會時間】:2021/12/25 (六) 下午2:30-5:00
三, 【法會地點】:甘丹文殊佛學會
四, 「報名網址」:https://forms.gle/oT3KPcYd7oznKPHF9
五, 【報名方式】:網路報名, 12/24 晚上8 點截止。若無法上網報名,請Line 或電洽黃師姊。謝謝!
六, 【聯絡方式】:電話: 02-25169431 或洽 黃師姊:0988-858531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
七, 【護持帳號】:中國信託 (822) 復北分行,戶名:GURUNG THUPTEN,帳號:218-5400-60910.

♦️※法會注意事項:請勿寄掛號,無法領件喔 ! 若為郵寄,最遲請於前一日可收到。
♦️不論是現場參贊或是法會參贊的佛友大德們請準備:
剪下個人頭髮數根;及指甲;還有常穿衣物的衣角,如衣服上的標籤;少許米;少許銅板零錢,裝入夾鏈袋,並於外寫上參贊者姓名,帶到法會會場,以利除障作業,若多人時每個人皆分開放,謝謝!

💐【四百供禳解破魔修法簡介】
在金剛乘中,四百供禳解除障法是一個極其殊勝的除障去魔法門,是藏傳佛教事業法中應用極為普遍之法門 據寧瑪派局美多傑之《四百禳解儀軌求願自成》中記戴,其緣起為佛陀在世時,帝釋天子因過去業力所致,為四魔所侵擾,痛苦萬分,請佛庇護。佛陀即入甚深禪定化廣大壇城,佛慈悲於禪定中右手結勝施印,以四指尖勾召四魔於掌中,而將四百件物品布施於四魔。
第一為了要消除天魔所造成的一切災難,供一佰件食子。
第二為了要消除蘊魔所造成災難,供一佰個模印小擦擦(塔)。
第三為了要消除煩惱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盞燈。
第四為了要消除死魔所造成傷害供,一佰個替身芻像等。
帝釋天子因獲此殊勝四百供養修法,疾病即得痊癒。傳至龍樹菩薩,埋於金剛座之柱礅下,後由五百班智達取出,授予西藏努欽桑傑耶喜,遂傳入西藏。本法有顯密二種不同傳承作法,一般依顯宗傳規而行,若依密宗則系黑閻摩續所屬,經蓮師傳承弘傳。  
💐【四百供禳解除障之修法功德與利益】:
百件朵瑪(食子)象徵食物,使福德圓滿,斷天子魔。
百座小塔(擦擦)廣行十善業,離惡業,斷除蘊魔。
百盞明燈(供燈)除無明醒覺,智慧明晰,斷煩惱魔。
百只生俑(假人) 止息魔鬼邪祟的障礙,斷除死魔。
以上四種合為四百份,故稱「四百供」。四個一百消除障礙修法功德主要來自上供十方諸佛菩薩及一切本尊護法及下施一切冤親債主和傷害眾生的一切魔鬼。上供對象有十方諸佛菩薩,佛、法、僧三寶及一切本尊、空行、護法。下布施是為一切眾生的布施,對象為所有眾生之一切冤親債主、四魔及世間的一切邪魔鬼魅等的布施。
我們自己時常生病及常遭疾病侵害,皆為自己福德耗盡,非常容易遭受外在邪魔鬼魅傷害,故虔請大眾要常常上供下布施以累積福德資糧。因為藉此上供三寶和一切護法可讓眾生增長無量福德,下布施亦可讓冤親債主、魔鬼心生滿足而不去傷害眾生及我們自身。
此殊勝儀軌由釋迦牟尼佛親傳,能消災解厄,消除惡符咒傷害、冤親債主牽纏、盜賊敵人、邪魔鬼魅侵害、危害生命總總挫折、天災、地方傳染疾病、運氣五行低落、時日沖煞,一切違緣障礙等均能化解,且能累積福慧二資糧,成就證悟圓滿空性智慧的究竟佛果。

♦️註:若有個人、家庭、婚姻、事業、健康、修行等障礙,可於法會中祈願加持淨障,參加者可帶本人與家人除障物。藉由修法上師的功德力,佛菩薩的慈悲力,密咒不可思議加持力,來淨除所有參加修法者內、外、密一切障礙。

💐【六十食子法門簡述】:
六十食子具有強大的除障威力,可去除非人所造成的干擾、疾病、障礙,或者受他人惡咒等傷害,消弭不明的惡障,對治我愛執,去除福祿壽的障礙,可使善緣增長。

💐【供燈的功德利益】:
‧供燈的意義是要去除眾生的無明,並得到智慧,才能真正見到法性。有人能以清淨的發心,來完成這項深具功德的善行,於未來世必能因此證得佛果。供燈亦具有去病延壽,健康長壽加持的功德利益。
‧點燈的功德於《佈施經》上記載:佈施燃燈之人將來天眼清淨,智慧明了。
‧《業報差別經》說:以恭敬心佈施燈具可得十種福德:
1. 宛如明燈一般地照亮世間。 2.眼睛沒有疾病。 3.容易證得天眼通。 4.有分辨善惡的智慧。 5.不會發生糊塗昏暗的事情。 6.不易受外在事物所迷惑。 7.不會出生於幽暗昏庸之地。 8.有大福報。 9.命終生往仞利天。 10.速證涅槃。

交通資訊 --甘丹文殊佛學會 (松江路錦州街口、屈臣氏後方巷即241巷,樓下為潤東堂古董店 )
捷運系統--蘆洲線或迴龍線至行天宮站 3 或 4 號出口。

甘丹文殊佛學會
台北市10483中山區錦州街241巷1弄1號2樓 TEL: 02-2516-9431
Email:manjusri.tw@gmail.com
甘丹文殊FB 粉絲專頁
甘丹文殊line@官方帳號ID:@lkc1891c
https://line.me/R/ti/p/%40lkc1891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