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卓千闕噶仁波切

大圓滿佛道 「葉衣佛母歲末淨垢除障加持」大法會
2020庚子年,對整個世界來說是異常艱辛的一年,一場疫病令九千多萬人生病,近兩百萬人失去生命。依釋迦牟尼佛四聖諦的教導,病苦主要是因為自己以往的惡思想和惡業。因此,淨除自己的垢障是自己健康快樂的因,也是其他有情健康快樂的緣。

緣於此,大圓滿佛道僧眾祈請大恩上師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在庚子年即將結束之際,為大眾主持「葉衣佛母歲末淨垢除障法會」。葉衣佛母頂上安住不動佛,承佛威神力,化為黃藍綠黑各種形態,專能對治瘟疫瘴癘等傳染病,能防護行者免受侵害。如法修此法門,能減少我們自身的垢障,同時幫助一切有情除舊佈新,迎接新年新氣象!

◎ 日期:2021年1月30-31日
◎ 時間:下午1:00-3:00
◎ 地點:法會將在Zoom上現場直播
◎ 主辦:大圓滿佛道國際僧團

欲報名參加現場法會、在線收看或捐助法會,請聯繫:
‧ 台灣:朱師兄 +886 0955313089
‧ 香港:鍾師兄+852 6392 0889 (電話及whatsapp)
‧ 大陸:黃師兄 微信號 HLC926
‧ 新加坡:Krystal 師兄 +65 9832 0077
‧ 日本:林師兄Line ID: jaclynlin
‧ 馬來西亞:Alex How 師兄 +60 176806108

我們至誠感恩殊勝的大圓滿佛道傳承,尤其是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在此艱辛的時刻,以無比的慈悲、善巧和智慧,引導關愛著所有有情。佛法難得,良機難遇,歡迎大家廣邀親朋好友來參加此殊勝法會。

祝福大家新年快樂、吉祥如意、 諸障悉除、一切順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