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來,因新冠疫情漫延,中心考慮相關防疫措施,原訂之共修、法會、瑜珈課程及相關活動均暫時取消或延期。

我們的上師  洛桑滇增堪布也呼籲各位法友們,持續持誦綠度母咒語,迅速越過難關,祈請世界和平。

-----------------------------------------------------------------

尊者  達賴喇嘛在2020/01/29對新型冠狀病毒所做之開示:
我們共同發願,願此病毒能迅速平息,要一起迴向。若具宗教信仰並習慣持誦咒語的話,我呼籲持誦綠度母咒語,這絕對能助益疾病的遠離。

大寶法王在37屆噶舉大祈願法會中開示:
近日漢地的新型冠狀病毒肺炎,至今造成多人往生、上萬人感染,世界各地都受到影響,很多人心中惶恐、身處困境。
祈願無論整體還是個人、自他的一切心願,都能如法而任運成就。

因此,三月度母二資糧心要儀軌共修顯得更加的重要。

時間:109年3月14日 (週六)09:00–12:00

主法上師:尊貴的米龐喇嘛、噶瑪札巴堪布

地點:台北八蚌講修法林
(台北市大安區復興南路一段253巷8號2樓之3)

共修的力量殊勝不可思議,結合十人、百人一起共修,每人皆會得到十倍、百倍之功德。每個人隨分隨力,就有希望達成圓滿百萬遍。在此,我們誠摯邀請您一同前來共修,精進修法迴向,並感恩、 隨喜大家的發心。

度母(梵名Tara,藏名Drolma)的名字,全稱為聖救度母,為密教觀音部的佛母,又稱為聖多羅菩薩、綠度母、救度母以及聖救度佛母等等,從了義來說,度母是諸佛之利益眾生的事業之總匯化相。度母共有二十一尊,稱為二十一度母,皆為觀世音菩薩的化身。

修二十一度母法的功德利益:

1.佛陀法教得以廣傳,上師長久住世,佛行事業順利興盛。
2.能消弭飢荒、疫病與爭鬥,令國泰民安、風調雨順、社會祥和,國境內外平靜祥和。
3.免除十六種恐懼、非時死、惡夢、不祥境相及輪迴惡趣等種種痛苦,淨化一切相對所生之恐懼。
4.增長福報、壽命、威勢與證悟。妄念、惡念自然減輕;世俗、勝義 二菩提心隨順生起,如法成就。
歡迎隨喜供僧、供齋、薈供、供燈等。

臉書連結: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palpung/?fref=ts
電子信箱:palpungtaipei@gmail.com

護持帳戶:臺北市八蚌講修法林佛學會
合作金庫復興分行 銀行代號006
帳號:0914-717-25497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