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阿彌陀佛及文武百尊超渡法會
時間:8月11日星期天
下午2:30

阿彌陀佛灌頂法會
時間:8月11日星期天
晚上6:30

主法上師:
堪祖 蘇南給稱 仁波切 (布薩祖古)

 

阿彌陀佛及文武百尊超渡法為最殊勝的超渡法之一,憑藉阿彌陀佛之不可思議大願力及修法上師之加持力,召引臨終中陰之眾生前來聽聞佛法,使其離下三惡道,往生上三善道。

 

凡是想要往生淨土的眾生,只要精進及如法的修持及觀想祈請阿彌陀佛,對往生阿彌陀佛淨土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其信心堅定,那麼往生當下即可往生淨土,達到解脫,上等者更可即刻證悟佛性。

阿彌陀佛西方極樂淨土,是諸佛淨土中唯一可以帶業往生之佛土。《阿彌陀經的彌陀速道》云:「只要發願往生極樂淨土,都可以往生至淨土。」

 

由於彌陀願力之故,可得阿彌陀佛接引至西方極樂世界,行者能於極樂淨土中聽聞佛法而成佛,所以往生彌陀淨土是成佛捷徑。

祖師蓮花生大士開示:「文武百尊為見聞即解脫法,是圓滿成佛甚深無上法。具足福報之有緣眾生,聽聞此無上法即能不墮惡趣。」

往生當下,上等修行者能直接進入浄土或成佛,下等罪大惡極者、五種無間罪業者及誓言衰損者,則直落金剛地獄,除上述者外,其餘眾生皆須經歷中陰身,最長為49天,而透過文武百尊超渡,可以使往生者減少痛苦及縮短中陰時程。

 

剛往生者,在49日中陰期間,他們的心識比一般在世時更清楚一百倍以上,所以他們能更清楚明白自己累世所造的各種善惡業;也因其心識靈敏故而更能了解佛法,所以透過文武百尊超渡,能使亡者減少痛苦。

 

而對於往生已久者,如:累世父母、祖先、六親眷屬及已輪迴於各道之中的眾生等,為他們超渡可以使他們在所生的各道當中得到福報利益,減少痛苦並縮短受苦的時間,進而能往生淨土,同時也是幫他們種下接觸佛法的因緣。有時亡者隨已投生淨土,但因惡習未改,且未繼續修行,一念之下,還是會再掉入六道中,所以我們只能不斷精進自己及不斷迴向來幫助他們。

 

對於在世的我們,透過文武百尊修法,可迅速消除自己惡業及無明,並幫自己累積福報。我們透過懺悔來清淨罪障,減少自己的惡業及惡的種子;也藉由修文武百尊法,我們更能了解在中陰時期所會發生的現象,故而能在往生當時不至於困惑而感到痛苦,並能了解這一切只是心識的投射。

 

而對於一切有情眾,我們也能透過修此法,讓自己更能發菩提心,並強化慈悲心與平等心。所以文武百尊超渡修法對於在世的我們及已往生的親朋及一切有情眾都很重要。

 

仁波切開示:佛法修行者須要注重超渡法會,以此來憶念及感恩我們累世的父母及親人,並且也藉此來超渡眾生及自己的累世冤親債主。將修法迴向在世父母、家人、朋友,可增其福慧二資糧,清淨累劫以來因無明所造的諸多業障;超渡修法也可彌補及懺悔自己在此世的任何惡業及不善之行為心念等,也可以獲得祝福,讓一切吉祥如意。

 

阿彌陀佛灌頂

阿彌陀佛法之所以殊勝,是因爲只要我們對阿彌陀佛有信心,並虔誠祈請,透過修持這個法門,便能成就長壽,當此生壽命能夠增長,也能就增長財富,讓此生過得更加圓滿。

阿彌陀佛為法身,報身為長壽佛,化身為無量光佛。行者透過修持阿彌陀佛法門,也能成就無量光佛的功德,來生不會墮入惡道,能夠往生到阿彌陀佛的淨土,這是非常殊勝的。

台灣人十分相信阿彌陀佛,這是宿世的深緣,所以修行者能夠獲得灌頂加持,再加上時時發願及精進修持阿彌陀佛法門,將來定可以證悟佛果。

 

《超渡牌位》
8/11 超渡法會現場可填寫往生者超渡牌位、冤親債主牌位及地基主牌位(NTD 500/張,每張填寫ㄧ位)


《長生祿位》
8/11阿彌陀佛灌頂及8/18蓮師長壽佛灌頂,法會現場填寫長生祿位,每場/每張/每人NTD 500。

《消災除障祿位》
8/17 施身法及8/18怙主三尊除障法會,現場可填寫消災除障祿位,每場/每張/每人NTD 500。

參加除障法會者,可準備少許指甲或頭髮,男女分開放,同性別的可放同一袋,請用信封裝並註明性別,勿寫名字。

本人不能前來者,請託朋友帶來參加,不接受郵寄處理。

 

法會地點:
台北全德佛教藝文中心
台北市光復南路1號B1(八德路口)

主辦: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 0955876232 
王師姐 0926221712 
凃師姐 0978663699

《ATM轉帳 或 臨櫃匯款》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富邦銀行012 (保生分行)
帳號 738120002324

《郵局劃撥》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 請務必電話或line通知聯繫人,您的轉帳或劃撥或匯款之金額、日期、匯款人等詳細資訊,以方便佛學會作業。 感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