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貝瑪林巴勝者·舊譯寧瑪法統之智慧輪佛學會

 

《大悲觀音上供下施–水食子淨化冤債法》

法會公告

 

主法師長:貝瑪林巴傳承大堪布 丹津欽列

法會時間:108年6月22日(六) 下午14:00 ~ 16:00 

法會地點:智慧輪佛學會中心

         (台北市德行東路234號4樓)

 

法會簡介  修持之功德利益:

 

六道有情雖然不欲痛苦,唯一欲求安樂,但因顛倒無明,明明無我卻執著有我,明明無自性;卻執著有自性,顛倒迷惑造業,因此雖然唯一求樂,卻總是苦多樂少,而無明煩惱造業是痛苦唯一根源。

 

無明造業故使一切有情毫不自由漂泊於此輪迴,無論善業惡業都使吾等從無始來輪轉生死至今,累生累世中,曾經之父母親友早已無可計數,既然一切有情都是過去父母,對我等大恩等同今生父母一般,然這一切父母有情正投生惡趣或中陰,遭受飢渴、匱乏痛苦所逼,我等子女如何能視而不見、棄之不顧,無論如何應當報答父母有情之大恩,而此法門即是利益餓鬼、中陰之無上法門,既可幫助行者上供三根、三寶、護法,累積廣大資糧;同時亦可佈施餓鬼、中陰、八部龍天鬼神,淨化虧欠累世冤親債主冤債並接引至善趣,是自利亦可利他之無上法門!

 

此法屬觀音法門,由行者自現觀音並向三根、三寶獻上悅意供品,累積廣大資糧,在召請四賓客,尤其勾召餓鬼道、中陰眾生,隨其所願變化供品、佈施飲食,令其滿足一切心願,並且獲得飽足,此屬財物施。

 

再迎請黃臧巴拉、黑臧巴拉降臨,賜予一切所願,消除餓鬼匱乏痛苦,並淨化吝嗇之心,此是財物施及法施。

 

再迎請不動明王降臨,破斥四魔,使不能傷害及損腦道上實修之行者,更迎請度母救度眾生八難、十六怖畏,此是無畏施。

 

並迎請八大龍王降臨,為彼等龍王宣說諦實法語,並獻上龍王喜悅之供品,令善方龍王歡喜;之後再迎請金翅鳥王,驅除一切危害人間之邪龍,此屬財物施、法施、亦是無畏施。

 

最後向地主神、護法、空行獻上食子囑託事業,祈請成辦行者道上事業,迅速賜予世間及出世間一切成就!

 

 

本次法會開放無法親自參加之親友填寫「祈福滿願」祿位:

      個人:NT$300.- / 團體、全家:NT$500.-

-       請以傳真 或 email方式先行登記資料。

-       如需匯寄收據,煩請一併提供郵寄地址,費用請匯寄 。

-       匯款後請Email 至 yeshekhorlo@gmail.com 註明"匯款帳號後四碼"、"祈福名單"和"匯款總額",以便後續查對與祿位製作。

 

本中心帳戶資料:

 

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 帳號:113-2006-05212 / 戶名: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傳真:(02)2609-1957   Email:yeshekhorlo@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