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22/06/17   報導

 

 

尊貴的 昆努‧蔣秋尼瑪仁波切  簡介:

 

尊貴的 昆努‧蔣秋尼瑪仁波切於1979年1月13日在印度出生,為瑜珈大成就者 貢波多嘉仁波切之子,由達賴喇嘛、薩迦赤欽法王以及二世敦珠法王之子董攝 聽列諾布仁波切認證為偉大昆努‧滇津蔣稱仁波切的轉世,前世亦曾為 達賴喇嘛之上師。

 

昆努‧蔣秋尼瑪仁波切於六歲時於薩霍 措貝瑪的鄔金嘿嚕嘎寺廟,由第十四世達賴喇嘛舉行昇座大典,之後便交由印度敏卓林寺闊千仁波切教養,並在敏卓林寺研習文字、書寫、讀誦及各儀軌。長大後於敏卓林佛學院學習,在諸多堪布及善知識座前學習內明及顯密論點,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敏卓林佛學院。

   

除了在敏卓林佛學院學習之外,仁波切更由達賴喇嘛、十一世敏林赤欽法王、頂果欽哲法王、貝諾法王、薩迦法王、達隆哲珠法王、楚璽法王…等尊貴上師處接受無數甚深教法。

   

第三世昆努仁波切長期在世界各地為具信弟子舉辦能令成就解脫的法宴,尊貴的第十四世 達賴喇嘛法王也曾為第三世昆努仁波切寫下親筆推薦信函,並在信中提到: 「我很幸運的能從偉大的上世昆努仁波切 滇津嘉辰處接受到很多教法,特別是寂天菩薩的入菩薩行論,更是讓我記憶猶新,他不僅接受了所有不宗派上師的教法,也是利美無宗派的實踐者,更是我最敬重的上師。而此世的昆努‧蔣秋尼瑪仁波切,即是 昆努‧滇津蔣稱仁波切的轉世!」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