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卓千闕噶仁波切

【2019大圓滿佛道亞洲閉關】

★主題:今生成佛的實修法
★上師: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

★緣起:
眾生從事著無數的活動,但是終究的目的只有一個,就是得到永恆的快樂。
如來宣說了無數的教言,但是終究的法門只有一個,就是了義光明大圓滿。
能夠令眾生不捨棄世俗五欲生活而融入大圓滿實修的法門即是《佛道大圓滿》!

浩瀚如海的佛經、密續、論典,怎樣才能融會貫通?
祖祖相傳的口訣、導引、實修,怎樣才能一覽無遺?
承載智慧的梵文、藏文、古文,怎樣才能心領神會?
滾滾紅塵中家庭、事業、修行,怎樣才能兼顧相容?

這就是大成就者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撰寫《佛道》系列法本的本懷,就是要將深廣的顯、密佛法,系統性地寫成現代語言的法本,使21世紀的人一方面既能成家立業,一方面也能修行成佛。

此次閉關是歷史上第一次,在台灣由上師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携同多位學修多年的菩提喇嘛、阿闍黎、佛道導師們,一起閉關一起帶領修行,   也是第一次在台灣舉辦的《大佛道》閉關。

上師殊勝、僧眾殊勝、法本殊勝,參與者必能得到教證二法的合一。

★主法上師簡介:
主法上師法尊卓千堪布闕噶仁波切是西藏五明佛學院的法台堪布,亦曾擔任西藏佐欽大寺的僧紀戒律師。法尊深切地了解到大眾雖然有修習正法的意願,但是又難以脫離世俗生活,所以將無數顯密口訣融入《佛道大圓滿》,使得現代城市人即可有家庭和職業,又能實修大圓滿並即身成佛。適逢法尊親臨亞洲,宣講奧義,請把握良機,求得解脫甘露。

●閉關時間:
2019/01/20~2019/01/26
01/19下午4點前報到,01/27下午3點出關。
●閉關地點:台灣新竹
●閉關費用:台幣15000元/
(包含場地,住宿,三餐,但不包含個人的交通)

♡主辦單位:台灣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聯絡人:朱師兄 / 電話:+886 955313089 / 微信:king0012999

台灣大圓滿吉祥獅子金剛佛學會 敬啟
https://www.facebook.com/6085485859137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