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法王仁津多傑仁波切

尊貴的

 堪千 仁津多傑仁波切 107年129()下午2-4點特地為了台灣弟子的福祉,來台主持綠度母除障法會.此段時間只有這次法會,希望大家不要錯過難得的法筵

補充說明:

凡參加此次除障法會及牌位功德主,請將少許頭髮、指甲及衣角裝袋,以供除障使用

 

度母是觀世音菩薩悲憫眾生的眼淚,度母的除障修法,乃滿願及除障最深奧的法門,能阻止惡咒、自殺、瘋癲、爭鬥、惡兆、甍魘、疾病、傳染病及牲畜之病等一切損傷,破除年、月、日、時之不祥,消除心中恐懼,無有比度母更殊勝之法門了, 度母的外、內、密供養法,尤能去除一切外、內、密之障礙,增長世間及出世間之事業,亦可淨除破損三戒之業障

 

此法會是依度母除障法來驅除行者及眾生的種種障礙。諸如不詳的年、月、日等時辰所帶來的災害,以及自閉、鬱悶等心理上的障礙、行商不如意、運勢不順、遭人口舌、施毒咒、惡咒,和白天眼見不祥之物,致使夜晚惡夢連連等障礙。經除障後,任何地神、女鬼、雷擊、饑餓、乾旱、頑劣君王所施的災禍等障礙皆不能加諸於行者身上。對於獅、象、水、火、蛇、賊、鐐銬、非人等八大災厄,經聖救度佛母的加持亦能如法對治。

參加聖救度母除障法會,除了能去除障礙,還能累積資糧、成辦順緣,對眾生及行者於日後的世間事業及出世的解脫、成佛均有很大的幫助。

聖救度母有無數化身,其中最主要者有二十一度母,均是觀世音菩薩的化身。故凡有所求,無不如願,誠心奉持,靈應如響,命終往生極樂。其功德之廣大,殊難盡述

 

中心另有消災除障牌位,個人500元,闔家1000元

 

中華龍欽心髓佛學會

台北市士林區忠誠路一段179號3樓

(芝山捷運站2號出口,步行15分鐘,開車可停蘭雅公園地下停車場)

聯絡人:

江師兄 0918-323-732

鄭師姐 0905-776-898

曾師姐 0975-177-317

 

中心長明燈供佛項目

A明燈供養大尊佛像12尊,每尊一年12000元台幣。

普賢王如來、釋迦佛牟尼佛、阿彌陀佛、長壽佛

蓮花生大士、龍欽巴尊者、文殊菩薩、妙音天女

黃財神、普巴金剛、金剛手菩薩、鄔金財神

 

B.每盞一年1200元,闔家(直系血親)每年2000元

中心每月將定期舉辦綠度母修法與除障法會,並為中心的光明燈功德主,統一結緣牌位消災除障,歡迎大家每月回中心参加法會修法。

蓮花生大士【除障光明燈】

藥師佛【健康光明燈】

觀世音菩薩【平安光明燈】

綠度母【事業光明燈】

金剛薩埵【清淨光明燈】

文殊菩薩【智慧光明燈】

黃財神【財富光明燈】

 

C:護持佛學中心功德主

個人每月1000元一年12000元台幣

闔家(直系血親)每月3000元一年36000台幣

*中心每月定期舉辦綠度母修法除障法會。中心將為護持中心功德主結緣立個人除障牌位。

 

 

*供燈之功德利益廣大而深奧,佛陀在《施燈功德經》等許多佛經中均有宣說,重點歸納如下:

1.照世如燈。供燈者生生世世如同世間的明燈,轉生為人也是人中之王,慧燈照亮整個世界。

2.肉眼不壞。供燈者肉眼非常明亮,不會變成盲人,也不會有眼疾。

3.得於天眼。供燈者將來會獲得五眼中的天眼。

4.善惡智能。能辨別善法和惡法,懂得一切因果取捨。現在世間上許多人極為盲目,不知善惡取捨,而供燈者的智慧超越其他人。

5.滅除大暗。具有超勝的智慧,能滅除自他相續中的一切愚癡黑暗。

6.得智能明。自己的智慧超群眾人,不受外界的各種誘惑,有辨別取捨的能力。

7.不在暗處。生生世世不會轉生在邪見或者黑暗的地方,住於光明的殊勝之地。

8.具大福報。轉生為具有大福報的眾生。世間人認為大福報就是有錢、有地位、有轎車、有房屋、。其實真正有福報的人,終生不會造罪業,具有修持善法的機會。沒錢不一定是福報淺薄,一個人即生中遇到佛法,行持佛法的機會圓滿,就是有大福德的人。

9.命終生天。命終後不會墮入惡趣,而會轉生天界。其他經典中也說,長期供燈的人不會生於惡趣,而是上生天趣,即使投生人間,也生於高貴種族的家庭中,不會生在具邪見者的家裡。我們極個別道友生長在具有邪見的家庭中,父親的邪見如山王,母親的邪見也極其嚴重,孩子以微薄的力量很難轉變他們。而供燈的話,生生世世不會轉生到這種家庭中。

10.身相光明莊嚴

11.得佛授記,速證涅槃。很快的時間中能證得聖者的果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