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8/07/02      19:42    NPO

主題:「白玉天法學修次第講述」課程
課程時間:*7/6(五)、7/13(五)晚上7:00~9:30。共2堂課
主講上師: 西藏白玉祖寺- 尊貴的 堪布羅卓嘉措
課程地點:中心
學費:隨喜參贊
學員資格:不限,歡迎大眾參加!
需報名~即日起
請洽聯絡人:卓瑪師姐0926854678(簡訊報名,請註明參加人數、姓名及課程名稱)

歷代的白玉傳承法座持有者與廣大的白玉僧眾們,主要的修持法門,是以大伏藏師明珠多傑尊者所傳下來的「南丘虛空藏法」。 這些教法包括了淨業積福的加行法,根本念誦和成就法,氣、脈、明點的瑜伽法及立斷(徹卻)和頓超(妥噶)的大圓滿實修法。

明珠多傑尊者在淨觀中親見多位本尊,接受許多的修持法門;而從尊者自心相續中自然流露,共取出一百種伏藏,因為是從內心流露的伏藏,故稱為「心意伏藏」或「意伏藏」。但也由於有許多空行母、本尊親自對他灌頂、口傳與指導,所以這些伏藏也稱為「空行伏藏」。而佛菩薩顯現在尊者面前,其法音從虛空中流露出來,因此這個教法就稱之為「天法」(天法譯音為「南丘」Namcho)或「虛空藏法」。

明珠多傑尊者的「天法傳承」屬於近傳承距今不遠,又是尊者親見佛菩薩所宣說之教法,故加持力極大!此次邀請白玉祖寺佛學院院長講述「天法學修次第」,實為殊勝善妙緣起,讓弟子更能掌握修學要點,具緣法友應把握此難得的法緣!

【尊貴的 白玉祖寺堪布羅卓嘉措簡介】
13歲起於白玉寺出家為僧,學習文字讀寫與法事儀軌等。後於依怙主成就自在貝諾法王、依怙主圖桑仁波切、依怙主達隆則珠法王、依怙主堪欽晉美彭措法王、依怙主賈札桑傑多傑仁波切、依怙主多珠欽仁波切、依怙主董瑟聽列諾布仁波切等眾多大德尊前,接受教言、伏藏、淨相等法門的灌頂、口傳與引導,並於南卓林附屬佛學院(前譯高等學院顯密知識泉源洲)圓滿聞思顯密教法與文化知識。從佛學院畢業後,曾服務於佛學院與尼眾學院,講經一年。隨後,擔任白玉祖寺佛學院的教師,持續講經,至今已歷十八個年頭。

任教期間,堪布新成立了白玉祖寺佛學院的五明佛教圖書館,蒐集、出版各個宗派的經典。堪布曾任白玉祖寺佛學院院長四年,任期內特別創立白玉極樂世界祈願大法會,並主持辦理三屆佛教高級學者研討會。目前,堪布仍在白玉祖寺佛學院任教,同時推動蒐集、整理勝王白玉派歷代尊者祖師的教言集古籍,將之新編為全集的工作,持續無有偏私地按照信眾們的希願,行持著佛法事業。

台灣白玉顯密聖教興盛圓滿洲佛學會
中心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安路69號7樓 ( 捷運:永安市場站,出口左轉直行8分鐘 / 公車:安和路口站 )
中心電話:(02)2921-02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