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世安增仁波切 "噶瑪初成達傑"仁波切,降生在觀音菩薩的化土上,雪域高原三區之ㄧ的上區,在 "邦列曲英"仁波切身邊剃度出家,並在邦列寺居住多年,從小智力非凡,之後前往八蚌寺,在蔣貢羅卓泰耶跟前受沙彌戒,法號 "噶瑪初辰達吉",在扎雜仁欽扎的閉關鎖閉關三年三個月又三天,解決許多疑困,修息開悟,並在蔣貢羅卓泰耶那裡聽聞與攻讀顯密之法本,成為理論與實踐雙全的大學者,對新舊之總教誡,特別是大成就者"瓊波"的五部金字經的實踐等盡所有的力去接受傳授並認真實踐。由於做到所學之努力修學,正確開悟,成績顯著,成為最好的弟子。

閉關期間前後在司徒貝瑪寧吉,蔣貢欽則旺波等無教派分別之上詩跟前聞思修顯密之新舊教授,並融會貫通,曾受到噶瑪聽卻多杰和蔣貢羅卓泰耶等佛弟子的高度評價,稱讚他為利益眾生的賢者,並把邦列寺必關中心的建造、主持和傳授等等重任全部交給仁波切擔當。為建造寺院應有的佛像、佛經、佛塔等付出了極大的努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