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貝瑪仁增仁波切
尊貴第九世康祖法王

 

 

 

 

 

 

 

 

 

 

 

 

 

 

 

 

 

 

 

 

 

 

 

 

 

 

 

 

貴的 第九世嘉華多康巴康祖法王 于殊勝的佛陀成道日(藏曆4/15)蒞台之後,應台北市虛空法林佛學會之邀請,

如伏藏師祖古  貝瑪仁增仁波切 所祈求,於2018/06/08(星期五)舉辦一場『時輪俱生之灌頂以及薈供輪』,實是福大難得,千載難逢!

 

聖德初佛時輪金剛,實乃密咒無上續部之頂顛,全然具足修持此生即身成就,身意雙融圓滿佛果無謬之道。

至於廣推時輪俱生之灌頂以及薈供輪法會的必要性在於,能令內外四大元素(地水火風)均衡,藉此平息外在元素之侵害,亦能平息內在饑饉、疾病、爭鬥的傷害,以及息滅秘密的煩惱之害。

倘若能夠確實如時輪金剛法門方式而修持,此生能得即身成就,縱然尚未得臻如此,亦能於此生中息滅惡緣障礙、心想事成、廣增智慧之相等等無邊的功德利益,在此邀請諸位福緣具足者,入此善舉,同霑法益

 

時輪金剛法會時,贈予諸位功德主的結緣品:

總體上,格薩爾伏魔摩尼王與聖德時輪無二無別,特別是於未來,即如金剛語之授記,格薩爾王將以香巴拉之具種威猛鐵輪王的名號出現,滅除所有蠻族而後再將整個世界安置於平安幸福之境。

以此緣起之故,於諸大功德主各贈予一支格薩爾摩尼大權杖;其他功德主則各贈予一支格薩爾摩尼權杖,還有一包教集法海甘露丸。

~貝瑪仁增 仁波切書於2018.3.8.~

 

 

[上師簡介]

 

康祖法王~嘉華多康巴的轉世傳承是賢劫初佛的示現,也是蓮花生大士的不共化身,自噶瑪丹配至今已歷九世,四百餘年來,不僅在藏域弘揚佛陀心要法教,同時也執持吉祥竹巴派的經論與實修寶幢於不墜。法王遠溯自拘留孫佛示現世間以來的清淨法緣,讓嘉華多康巴的法雨甘露得以遍灑世界各地,必能力亦有緣眾生,共証圓滿菩提勝位。

貝瑪仁增仁波切~出生於貝瑪貴蓮花莊嚴聖境,許多成就者與瑜珈母皆認證其為札昂林巴猛咒洲尊者乘願轉世祖古。為能宏揚顯密教法,貝瑪仁增 仁波切自三十二歲開始順應因緣遊化各地並應卓千佛學會之邀來到台灣,盡力傳授顯密法教,目前為台北虛空法林佛學會住持上師。

[兩位主法上師之法緣]

第六世康祖法王丹貝尼瑪,是祖古貝瑪仁增的前世敦珠扎昂林巴曾經依止的上師之一,當今第九世康祖法王與祖古貝瑪仁增,曾一同在怙主哲珠法王尊前接受為期四個月的大寶伏藏灌頂與口傳,是密法上的金剛兄弟。

 

 

法會資訊:

時間:107年六月八日(星期五)

09:30~11:30

『時輪金剛』灌頂前行修法

14:00~16:00

『時輪金剛』 大薈供

19:00~21:30

『時輪金剛』灌頂

 

地點:

全德佛教廣場德噶中心(台北市光復南路一號B1)

 

主法上師:

*嘉華多康巴轉世傳承~第九世康祖法王 扎昂林巴猛咒洲傳承 *貝瑪貴聖地之主~第三世貝瑪仁增  仁波切

法會聯絡人:

0936-893153 黃師姐

0922-949008 吳師姐

 

功德主

結緣品

總壇功德主(三十萬)

  1. 南開吉美仁波切親簽格薩爾杖一組(限量版)
  2. 小支格薩爾權杖(攜帶型)
  3. 特大教集法海甘露丸二瓶
  4. 雙面護輪3個

副總壇功德主(十萬)

限額兩位

  1. 大格薩爾權杖一組
  2. 一特大瓶教集法海甘露丸
  3. 双面護輪3個

獻曼達功德主(三萬五)限額八位

  1. 大格薩爾權杖一組
  2. 一特大瓶教集法海甘露丸

圓滿功德主(七千元)

  1. 小支格薩爾權杖(攜帶型)
  2. 中瓶教集法海甘露丸

福慧功德主(三千元)

  1. 護輪(可任財神或配解脫)一個
  2. 中瓶教集法海甘露丸

菩提功德主(一千元)

小瓶教集法海甘露丸

隨緣功德主

現場點燈(每盞一百元),隨喜祈福祿位

 

【法會功德主與結緣品】

email報名   skydharma10@gmail.com 

線上報名 (此連結可見結緣品詳細說明)

匯款資訊: 匯款帳號116-20-053201-7

                華南銀行中崙分行  銀行代碼008 

                戶名:Pema Rigz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