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舊譯寧瑪巴 貝瑪林巴傳承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2017新春教學 暨 法會

不丹崗頂寺 金剛阿赭黎 洛本 筑扎在台的教學行程

 

為令弟子學習堅固、不退失初心,並能累積智慧、福德資量,為弟子祈福、加持,並掃除道上之障礙違緣,為此金剛阿赭黎-洛本筑扎藉此新春之際,主持以下法會及開示,願學會師兄以及十方信眾都能共霑法益,於菩提道上福慧具增 !

以下法會及開示皆於本佛學會舉行:

(台北市德行東路234號4樓)

 

《摧破金剛除障掃浴法會》(息)

2017/1/1(日)  14:00~17:00 

大悲降生於此五濁惡世之釋迦能仁導師,為利吾等煩惱所逼之卑微可憐有情,開演種種方便,暫時令除一切違緣、病障、魔障,使身心安穩,得以修行正法,成辦暇滿人身義利;究竟接引一切有情成就無上菩提,並為相應有情根器、信解、心性,宣說種種方便,為眾生消除違緣,成辦順緣,而摧破金剛即是其中最為殊勝之 除障、怯病法門。

如理修持此軌可招請歷代傳承上師、十方三寶、出世間護法,由彼等海會聖眾之諦實力,洗滌眾生一切病障、 魔障、業障、疫疾、怨仇、穢氣、厄運、詛咒、災殃、惡緣、凶兆、噩夢、不吉、傷害、橫死、邪祟、太歲、王難、盜賊、魔索、邪導等…一切障礙;並由一切違緣、障礙皆遣除之故,如意順遂成辦四種事業,暫時、究竟咸能安樂吉祥!

***法會開放祿位填寫,請參見以下說明。***

 

貝林傳承寶海上師大薈供

1/ 7 (六)  14:00~17:00  (是日為藏曆11月初10)

《寶海上師意成就三根本》乃蓮師當年為令 蓮華明公主早日成就,而傳授之心髓教授,寂靜上師為寶海蓮師、憤怒上師為蓮師大紅火舌鬘、本尊為極密馬頭明王、空行為極密亥母;此外,當中收錄各式甚深教法,過去 敦珠法王讚譽此法乃:『萬千伏藏中之唯一伏藏!』,此次於火猴年年終之際,佛學會弟子能在金剛洛本的帶領下修持此法,對傳承之三根聖眾獻上最殊勝之供養,能令傳承上師之加持不斷,弟子之福德受用圓滿。

 

普賢密意總集前行開示 (五加行) 開示 暨 問答

1/ 8 (日)、1/14(六)、1/15(日)  14:00~16:00 普賢密意總集前行開示

1/21 (六)  09:00~19:00 一日閉關 (需先報名)

 

台灣智慧輪中心的指導上師──崗頂仁波切,為蓮師所授記之五位伏藏師中的第四位──貝瑪林巴的現今時代的化身,在台灣教授大圓滿法已逾14年,在台灣已舉行過三梯次11年的大圓滿閉關。閉關期間上師指認心性、講授道途,弟子實修,並需配合教法內容的隱密性和特殊性而選擇相應條件之地點,在在不同於僅是偏重聽聞的大圓滿法教。可以說,在台灣這樣的大圓滿教授是絕無僅有的了 ! 對於尋尋覓覓,想親近大圓滿教法,卻不得其訣竅而入,又或者,眾多法門不知如何下手,我們歡迎您來嘗試原汁原味的大圓滿修行!

五加行 -大圓滿普賢心法前行 暨 傳承祖師介紹

五加行是修行大圓滿得利的加速器。貝瑪林巴傳承的五加行,文詞簡潔,意境深遠,涵括了大圓滿立斷和頓超的真義,真正理解五加行的內容,離大圓滿也就不遠了。真正想進入大圓滿閉關以及扎龍氣功修煉的行者,請務必來接受五加行的口傳及教授。

 

貝林傳承大威德金剛 忿怒蓮師法會 (誅)

1/22 (日)  14:00~17:00

過去第二佛–俱足大悲善巧之蓮華生大士,預知未來末法時期,將有許多非人、魔類,阻撓正法弘揚、傷害有情,因此將許多威猛除障法伏藏,並授記後世取藏師開啟,廣大弘揚以利益眾生。而此法即貝瑪林巴尊者取出之威猛伏藏法,伏藏根本文說此法能:“利樂一切眾生,除一切障礙”,因此此法又名“大威憤怒蓮師–大紅火舌鬘·戰勝一切魔之金剛”,威力強大無比,特別是對治破誓蓋障的力量特別強大,過去止貢法王即依止此法消除眾多違緣,由破誓者之染污中康復,此外,無論非人干擾、龍族傷害、地方神祇擾亂等⋯皆可透過修持此法而平息,功德利益不可思議。

***法會開放祿位填寫,請參見以下說明。***

 

顯密佛語大海精華‧名號及陀羅尼總集持誦法會

1/28 (六)、1/29 (日)  09:00~17:00

佛陀一生說法49年,所為唯一目地皆是成辦有情利樂,除此再無其他目地,又所謂『利樂』其實是指『世間利益』及『出世間安樂』,因為世間利益及出世間安樂毫不相違,試問若無無世間利益又如何獲得出世安樂?因此全知佛陀之十大名號中,有『世間解』之稱謂,而成辦世出世間利樂之方法,皆收錄在大藏經佛語部中,從消災、除障、求財、求子、姻緣、事業、療病、贖死、延壽等世間俗事,乃至成辦來生人天果報之增上生、解脫輪迴或解脫二障束縛而成就佛果之決定勝,佛陀皆全部了知,因此亦稱呼佛陀為善巧之『人天導師』,以上道理於下士道之皈依中皆有詳說,於此不再繁述。

此《名號及陀羅尼總集》不但收錄大藏經中一切名號及咒語,亦將靈驗之消災除障、滿願之伏藏法收錄其中,是藏傳佛教特有之強大法門,可滿一切願、消除一切災障,持誦一部等於持誦整部大藏經佛語部之功德利益,靈驗無比,不可思議!

佛學會將於金剛阿赭黎的帶領下,於大年初一、二恭誦整部陀羅尼總集,由於適逢一年的初始,更是神變日之起始,因此累積福報資糧之力量將增長一億倍,歡迎十方善信踴躍參贊、隨喜,培植無上資糧,成辦世出世間安樂、自利利他之因。

***法會開放祿位填寫,請參見以下說明。***

 

註:以上法會皆開放信眾參加,如無法親臨現場領受加持者,可以填寫以下祿位:

** 摧破金剛息災法會 :淨障祈福祿位  每座NT$300.-

** 貝瑪林巴傳承  忿怒蓮師法會:除厄順緣祿位  每座NT$300.-

** 顯密佛語大海精華‧名號及陀羅尼總集持誦法會:福慧圓滿祿位  每座NT$300.-

*** 以上每一祿位請填寫一名祈福者姓名。***

功德金請匯至以下帳號資料,並請回覆 email 或 傳真方式告知:

  1. 所欲填寫祿位名稱 及
  2. 祈福迴向者姓名
  3. 匯款金額 及
  4. 匯款帳號末四碼

華南銀行  新生分行 /  113200605212  /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台灣智慧輪佛學會

http://www.yeshekhorlo-taiwan.com

Email: yeshekholro@gmail.com

Fax: 02-28311499  Tel: 09312063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