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2008/09/29 01.40 NPO


◎尊貴第十三世 卻頓蔣措仁波切 仁波切於1970年,生於西藏錫塔,於十八歲時由貝諾法王認證為西藏錫塔,阿加卡林寺之主持仁波切。 卻頓蔣措仁波切生生世世利益眾生,奉獻心力,上一世名 邱杜哲彌仁波切,上二世名 固謙仁波切,從此世往上追溯已有13世之歷史,是寧瑪巴 貝諾法王白玉傳承中數一數二的成就者之一,精通所有的密乘法要,此次來台宏法實為殊勝難得,仁波切於西藏錫塔之兩座大寺之中,有上千名出家弟子追隨,其除追隨仁波切的出家在家弟子更是數量相當相當的多,能夠親近仁波切,實為我們無上的福德。

第十三世 卻頓蔣措仁波切此次應 貝諾法王之邀,來宜蘭寧瑪巴白玉中心住持,宜蘭寧瑪巴白玉中心初聞此一訊息,真是欣喜若狂,感念上師 貝諾法王之慈悲,希望在大家一同的努力下,能夠將無上殊勝的密法精要呈獻給所有的佛弟子。

仁波切此次隨行的有一位嘛,名 桑給多吉,年20歲,八歲出家,對於所有修持法要之儀軌,非常的精鍊。

願所有的佛教弟子能前來共耕福田,在仁波切住持的時間裡,宜蘭白玉中心會竭盡所能的安排各類重要的修持教學與所有利益的法會來回饋所有的師兄姐,並衷心感謝 貝諾法王 對宜蘭白玉中心的加持與關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