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蘇南給稱仁波切

阿彌陀佛大法會及伏藏蓮師長壽佛灌頂
Amitaba ceremony, Ten Thousand times of Tshok offering pray and Dorji Lingpa Treasure Guru Long Life Empowerment
 
主法上師:不丹寧瑪派 勘祖蘇南給稱仁波切 
伏藏王多傑林巴心子 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inpoche, heart son of Terton Dorji Lingpa
 
地點:不丹布薩旺度寺
時間:11月8-14日 Nov 8-14 of 2016
 
堪祖蘇南給稱仁波切Khentrul Sonam Gyeltshen Rinpoche 11月8-14曰在不丹布薩旺度祖寺旁的大佛塔(Chendebji Chorten stupa near Busa Wangdue Goenpa )舉行連續七天的阿彌陀佛,十萬薈供竹千法會及蓮師長壽佛灌頂大法會
 
仁波切開示說:每個眾生都會經歷死亡,沒有一個眾生能夠永遠不死。這生當中,眾生經常要面臨許多恐懼及痛苦,活著的時候我們會想盡辦法避免這些恐懼及痛苦,但是面臨死亡時卻沒有什麼辦法可以幫助我們躲避面對死亡的恐懼痛苦。而在死亡中陰期,通常會經歷極大的恐懼、驚慌與痛苦。
 
想要往生淨土的眾生,只要精進及如法的修持及觀想祈請阿彌陀佛,對往生阿彌陀佛淨土沒有一絲一毫的懷疑,信心堅定,那麼當下即可往生淨土,達到解脫證悟佛性。
 
我們在生前要觀想:將財富與物品盡量供養三寶,並且佈施眾生、救助眾生;然後再進一步觀想將自己的身體、親人朋友與所擁有的一切完全供養出來,同時要很深切地觀想自己不再是這一切的擁有者,將所有真真實實、誠誠懇懇地完全供養出來。只要作此觀想與祈請,那麼等到臨命終時這個最大的阻礙及執著也就可以淨除。
 
於竹千法會,仁波切製作了巨幅阿彌陀佛淨土大唐卡。為了出席的千位信徒村民及弟子能藉由唐卡來了解並觀想阿彌陀佛的淨土世界及殊勝教法。
 

法會期間,仁波切鼓勵佛法修行者能多點燈,上供品及持咒語來供養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母及護法。祈請護佑降伏內心煩惱、開始啓智慧自性光朋,願一切順利、 平安吉祥,祈求國富民安、風調雨順、經濟繁榮,世界和平。

 

七天大法會
🌷11月8-11日四天全體僧眾千人參加者持誦阿彌陀佛心咒超過1000萭次以上,念誦瑪尼心咒,以累積廣大極樂淨土福德資糧。
 
🌷11月11日舉行阿彌陀佛超渡法會
 
🌷11月12-14曰三天
特別多傑林巴伏藏法本的「蓮花生大士十萬次薈供供養文」。每日廣大供養千燈及許多許多的珍貴物品甘露,薈供食物飲品及花。此伏藏十萬供養是極為殊勝難得的。
 
🌷11月14曰最後一曰舉行多傑林巴伏藏「蓮師長壽佛」灌頂加持法會。
 
阿彌陀佛超渡法會是以此來憶念感恩累世父母,也藉此來超渡一切眾生及累世冤親債主,希望他們也都能離苦得樂,在我們不斷藉由具徳上師的修法加持力下,獲解脫。有時亡者果真到了淨土,但惡習未改,也沒有繼續修行,一念之下,還是會掉入六道中。
 
所以我們只能不斷精進自己,不斷迴向他們來幫助他們,也幫助自己並且累積福報。超渡修法,也是彌補自己在此世有任何造業或不善之行為心念等等,經由懺悔及文武百尊修法,來填補此世的缺失。減少自己惡業,清淨自己的心。
 

 

法會參贊方式(11月3曰報名截止曰):
 
♦️功德款1000元每人。參加七天法會的長生祿位,參加供僧及供十萬薈供壇城前供品及供燈。報名參加者請提供姓名及生肖。

 

♦️阿彌陀佛超渡牌位,功德款500。請提供姓名。
 
法會全數金額交「不丹布薩旺度寺廟的阿彌陀佛基金會」。
 
 
郵政劃撥儲金帳號: 50292883, 
收款戶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
請註明匯款人及點燈者姓名。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林秀玟
保生分行012-7381
富邦銀行012
 
 
台灣多傑林巴佛學會Taiwan Dorji Lingpa Buddhist Center
FB:多傑林巴佛學會
 
https://www.facebook.com/Dorji.lingpa.center
 
Email: dorji.lingpa.taiwan@gmail.com
 
法會聯絡人:
李師姐 0932800718
丁師姐0955876232  
王師姐0926221712   
涂師姐09786636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