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秋竹仁波切

■ 主法上師:寧瑪巴白玉傳承法脈 尊貴的 白玉 秋竹師父
 
■ 法會時間:104年11月28日(星期六)
 下午 03:00 大威德金剛除障回遮法會
 晚上 07:00 大威德金剛灌頂法會
 
■ 法會地點:
台中市向上國中(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389號)
 
■ 主辦單位:台中市寧瑪巴白玉塔唐佛學會 台中烏金誓苑
苑址:台中市西屯區河南東四街20號
電話:0939-596507 張師姐
0930-031514 陳師兄
 
白玉 秋竹師父簡介:
尊貴的 秋竹師父在他過去生中,曾經是釋迦牟尼佛之佛子羅睺羅、蓮師二十五弟子之勝菩提、湯東賈波、第一世秋竹師父「昆桑謝拉」為白玉寺第一代開創傳承座主。
第四世秋竹師父於1966年出生於印度,經敦珠法王、大寶法王、達賴喇嘛、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共同認證為貝諾法王之根本上師第三世秋竹仁波切,1970年於印度南卓林寺昇座。其後師承敦珠法王、頂果法王、貝諾法王、多竹千法王、夏札仁波切、紐修堪布、聽列諾布仁波切等多位大師得其傳承法教心髓。第四世秋竹師父自1987年初次抵台,之後弘化足跡遍於全台,其教授皆用中文超脫語言障礙,讓弟子聽聞佛法更加容易,所授法教又隨弟子觀機荳教直指心性,導師 秋竹師父曾云:為傳其法教於眾生解脫於無窮輪迴痛苦中,心血耗盡也不足為惜。其悲心浩願讓人動容隨行。
 
灌頂與修法介紹:
 
§大威德金剛本尊介紹
 
大威德金剛,乃密續無上瑜伽部本尊之一,漢譯為為大威德明王,也有稱閻魔敵、能怖金剛。
於藏傳佛教中記載眾生壽命未盡時,由於閻羅死主及魔眾施於各種障礙,造成死亡與各種痛苦障礙,使其證道慧命無法延續、無法解脫輪迴痛苦,文殊菩薩悲憫眾生痛苦,示現憤怒大怖畏金剛相威嚇魔祟鬼眾不令有情眾生受害,其心慈悲又以大威德力將其渡於本尊淨土中,平等不分、圓滿無別、殊勝難議。
文殊大威德金剛更在釋迦牟尼佛面前作了慎重的承諾:未來末法時代,只要眾生能念誦我大威德心咒一句,就能滅除違背誓言的鬼害及所有魔王的傷害。末法時期行者容易受到魔王的障礙產生違背誓言的行為,對金剛上師產生重大的邪見,金剛道友之間互相爭鬥,最後墮入金剛地獄。現今世界各地出現了許多自然災害,如:地震、海嘯、區域性戰爭、瘟疫……。這些都與違背誓言者變成的大力鬼神有關,如能修習大威德金剛法門,這些障礙將能迅速消除回遮。
 
§大威德金剛大食子除障回遮法會
 
照藏傳佛教慣例,每年在歲末迎新之時,必定會修持除障回遮,以期能除去、回遮行者的內無明之障礙及外鬼、魔之祟擾,以求明年能身體健康、事事順遂。
大食子除障回遮法會,會先啟建大食子壇城,此食子是使用燕麥所捏製而成,修法時主法上師會迎請本尊進入食子,此時食子就為本尊壇城淨土,開始就會對本尊壇城獻上供養祈求加持,最後主法上師會勾招所有危害眾生之魔祟入壇,再將其大食子丟至河邊或山上之乾淨處,使其魔祟不再危害行者,外可袪除惡疾病業、摧伏迴遮惡龍、鬼神、羅剎、邪魔之祟弄所引起天災、地變、人禍等傷害,內袪除自身貪、瞋、癡三毒障礙,根本無明及我執,使其智慧、福德二資糧增長。
 
福田區介紹:
 
~贊助法會~
護持贊助法會,功德無量,不論金額大小,貴在發心布施隨喜,不僅能自利修心,更能令殊勝的 秋竹上師的大圓法教廣宏於世,利益身邊的親朋好友。
徵求贊助法會功德主依不同金額,致贈精美結緣品
 
請轉法輪。獻曼達
請轉法輪獻曼達可以快速累積資糧,上師即佛,親自向主法上師致獻曼達,如同真實供養佛陀一般,可獲得整場法會所有功德,機會難得。
徵求3位請法代表,每位1萬元,代表大眾向尊貴的主法上師 獻曼達~
精進不懈,廣植福田
 
※消災祈福牌位、超度牌位及供燈、供花 。
※助印經書:大界神幻─秋竹上師中文開示言教與活動報導季刊、中文法本助印
※護持道場:定期上課、共修、活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