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大方廣】三面六臂紅財神寶瓶/給薩財神寶瓶◎請供訊息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應具緣弟子所請,
近日將裝臟以下福物:

◆三面六臂紅財神寶瓶
寶瓶內裝臟:尊貴的貝諾法王加持並贈予的財神總集寶丸、慈克秋林仁波切&確吉尼瑪仁波切於札西堪布努日寺廟的修法加持福物、紅財神本尊咒輪、財神福物、護法眷屬咒輪、吉祥咒輪等,以及多種天然寶石,並經法會開光加持,為招財納福之殊勝福物。

(.紅財神願力:紅財神功德無比,具大力能招聚人、財、物質等,庇祐能財源廣進,免除窮困、增上福德,受人敬愛。惟修法者須發無上菩提心,廣結善緣,勤行佈施。)

///

◆給薩財神寶瓶
寶瓶內裝臟:尊貴的貝諾法王加持並贈予的財神總集寶丸、慈克秋林仁波切&確吉尼瑪仁波切於札西堪布努日寺廟的修法加持福物、給薩王本尊咒輪、給薩王福物、護法眷屬咒輪、吉祥咒輪等,以及多種天然寶石,並經法會開光加持,為招財納福之殊勝福物。

(.給薩財神願力:給薩王為蓮師化現,可加持行者一切功德、智慧、財富、福祿、名望,得到財運順利、財富堅固、任運成就。究竟法上可解脫成就,然需發無上菩提心修持。)

.................

【三面六臂紅財神】
此尊三面六臂紅財神為阿彌陀佛的化現,為增業及懷業特別的本尊,紅財神單身立姿,站立於蓮花日月輪、財神男女藥叉之上,三面六臂四足,右面白色白財神駕馭 天神,表諸佛之身及文殊菩薩。左面藍色黑財神駕馭龍族,表諸佛之意及金剛手菩薩。中面紅色紅財神駕馭人群,表諸佛之語及觀世音菩薩。秘密佛母咕嚕咕咧於心 間,表三處空行總集駕馭一切眾生之意。

右第一手拿摩尼寶、第二手持珍寶勾,左第一手持裝滿珍寶之顱骨,第二手持寶索,左右之末手各持吐寶鼠置於鼠蹊處。身著圓滿報身佛十三種裝飾及八龍為飾。

修習此法能得三怙主及紅、白、黑財神的功德,位高權重者及老闆、主管等修持廣受愛戴擁護。任何人修持,能廣招財源,召聚貴人、財富、飲食等種種受用自在富饒,具足名利、福德、壽命、智慧、物質及精神上等,一切受用富饒廣增,不為生活經濟壓迫,能防法財流失,可安心向道。

【給薩王財神】
給薩財神是蓮花生大士慈悲的事業化現,主掌眾生財富、權勢,祂不同於一般財神,而是財神與長壽本尊總聚,也是運勢最勝本尊。誠敬供養禮拜修持給薩王者,現世可速得權利財勢、興辦事業財源廣進、壽命增長等大福報。

.................

【供養寶瓶功德】

寶瓶本身即是本尊(三面六臂紅財神/給薩王財神)壇城,是諸佛,菩薩、上師、本尊、空行、護法壇城的顯現,具足息增懷誅四種事業。

因此我們可將其當作佛像供養,對其懺悔,進而讚頌頂禮,可聚集福慧二資糧。外在顯示是寶瓶,內在顯示是本尊所有身、語、意、事業、功德的總聚,為一切智 慧、財富、功德、福祿之根源,是本尊與諸佛菩薩之壇城宮殿。世俗諦上可祈求賜予世間財富、長壽、消災等加持;若以勝義諦而言,供養寶瓶即是求解脫成就。

.................

【如何供養寶瓶】

.請回家中供於佛堂或客廳高淨處,能得長壽、財富、權力等福報。

.置於公司保險箱或家中財位,可使居者聚財、內外吉祥。

.若置於寺廟,可使人天護法擁護,僧侶和合、法務昌隆、智慧增廣。

.置於有年長者之家中,可使家人長壽,減少病苦。

.置於正派商業辦公大樓中,可漸使業務蒸蒸日上,轉虧為盈。

.................

◆如何請供寶瓶 
.新加坡弟子.請洽【新加坡心領光佛教協會】登記
(寶瓶請供功德金/含運費:新加坡幣 180元)
SAY NYINGON JANGCHUPLING BUDDHIST SOCIETY
NO. 23, LORONG 27 GEYLANG, SINGAPORE 388161.
Tel: (65) 68484179  Fax: (65) 68460890


.台灣弟子.請洽【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請供
(寶瓶請供功德金:台幣 3000元)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札西堪布 2015/1/18 表示:由於他年歲漸高,記憶不復以往,
近日有些弟子直接打給他登記寶瓶,他擔心有名單沒記住或給忘記了,如此容易造成雙方的困擾。

所以,懇請欲請寶瓶的師兄,勿直接聯繫堪布,
請您統一於每週六周日的下午17:00〜21:00
親洽台北大方廣中心櫃台義工師兄登記/繳費,
敬請大家配合,謝謝。


.................

※寶瓶數量有限,歡迎各位大德提早洽訂,意者請洽新加坡/台北 佛學會執事義工。

======================================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手機:0963-233645
堪布崑桑仁波切手機:0917-81582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henpo.Tashi.Tsering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user/Nubri.html

◆如蒙發心贊助寺院、中心、認養小喇嘛等,您可將捐款直接交給札西堪布或者匯款至堪布的郵局帳號。
◎局號:031160-1 
◎帳號:003016-6
◎戶名:MR TASHI TSERING L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