喇嘛網 日期:2014/10/16     09:11     NPO

 

利眾正法佛學會 貝瑪喇嘛  塔立寺僧眾 瑪紀拉準佛母施身法大法會

主法:貝瑪喇嘛率領塔立寺僧眾

時間:2014年10月19日(日)上午9-12點 下午2-6點

※ 《俱舍論》有:「由我執力,諸煩惱生。三有輪迴,無容解脫」。自無始劫以來,眾生因執著有個實存的我,生起迷惑妄亂諸多煩惱,造作種種善惡行為,因而流轉六道難以解脫。
施身法,正是可以斷除我執的殊勝法門,也是對治末法時期的最上法。其本尊瑪紀拉準佛母為菩賢佛母之化身,以慈悲之鉤刀將自身五根血肉,上供諸佛菩薩下施六道血肉,令彼調伏,亦斷身心二執。


藏傳佛教有許多消除業障之殊勝方便法門;當人們需要消除障礙或疾病,往往會到寺廟恭請仁波切、喇嘛僧眾為其修施身法。在施身法的修法過程中,仁波切或喇嘛會以慈悲心邀請所有替你製造障礙的妖魔鬼怪、冤親債主,親切和藹的招待他們,不論他們需要什麼,都會滿足他們的各種需求。
在此等慈悲威力的加持下,所有的妖魔以及冤親債主都會順服,一切障礙或疾病也將消除、痊癒。
此次因緣難得,眾緣匯集,塔立寺貝瑪喇嘛將於本會率領塔立寺僧眾共同修持塔立祝千所傳之不共施身法,此法殊勝,即使僅能親臨法會會場1-2小時,領受加持,功德亦不可思議,敬請諸方大德把握機會,同獲法益。

隨喜參贊

高雄市薩迦利眾正法佛學會
地址:高雄市前鎮區廣東三街418號5樓
電話、傳真:07-7224229
ATM轉帳帳號:013-001-020-75413(銀行代碼204)(高市三信)
http://blog.xuite.net/tsan1930/twblo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