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尊貴札西徹令仁波切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2014年◆農曆七月慈悲教孝月◎全月孝親薦亡系列法會


..........................................

佛陀於《盂蘭盆經》中向目犍連尊者開示:若集合共同修證的僧眾,以清淨發心作種種法行,則能以清淨功德力饒益去世之親人,助其離於三惡道苦。後遂有於七月十五、僧眾解夏(結夏安居的最後一天)舉行盂蘭盆法會,借以超薦救拔亡者之傳統,此即農曆七月之所以為教孝月之由來。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成立以來,每年都會舉辦為期一個月的教孝月法會,以期藉由啟建密咒壇城、修習密法之加持力,令往生者都能脫離惡道痛苦,早獲解脫。

教孝月期間,週一至週五晚間 7: 30皆有相關法會,歡迎大眾踴躍前來共襄盛舉,供花點燈,齋僧禮佛,一方面憶念先人之恩,為之設立超度牌位,以真實的修法力饒益他們;一方面也透過清淨發心,行各種善,為自身累積資糧。敬邀十方大德撥冗蒞會。

此外,在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之指示下,尼泊爾的努日白玉分寺也將於此期間每日啟建法會,亦歡迎大眾隨喜參贊法會。

今年(2014)七月,依怙主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的轉世仁波切,將在西康白玉祖寺的大殿內,登上勝伏三界的黃金無畏雄獅寶座,隆重地坐床昇座,展開今生聞思修的事業,此乃我等弟子企盼多年的圓滿盛會。
 
為共同祈願轉世仁波切長壽健康,延續前世尊者的偉大行誼與事業,在堪布札西徹令的指示下,值此次盛會期間,「尼泊爾努日白玉分寺」與「台灣.台北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也將相應地舉辦各項法事活動,以表慶賀,台北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將於2014/7/29-7/31三日晚間,進行【慶賀成就自在.貝諾法王轉世仁波切陞座,祈請仁波切長久住世法會】,歡迎諸位大德參加,以各種共修的善業,培植福德,作為對轉世仁波切的法供養。


欲參贊 祈請轉世仁波切長久住世法會 努日白玉分寺部分請見以下網址
慶賀 成就自在.貝諾法王轉世仁波切坐床大典【尼泊爾.努日白玉分寺】所舉行相關法事活動
https://www.lama.com.tw/content/msg/data.aspx?id=16020&tmp=3

.......................


【台灣.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2014慈悲教孝月法會行程
主法上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法會時間:
以下每日法會時間
除 8/10(日)農曆七月十五 與 8/24(日)農曆七月廿九,這二日法會時間為下午14:30
其餘法會時間均為晚間 19:30


07/27(日) 天法.阿彌陀佛超度(農曆七月初一)

07/28(一) 山淨煙供
07/29(二) 慶賀成就自在.貝諾法王轉世仁波切陞座,祈請仁波切長久住世法會
07/30(三) 慶賀成就自在.貝諾法王轉世仁波切陞座,祈請仁波切長久住世法會
07/31(四) 慶賀成就自在.貝諾法王轉世仁波切陞座,祈請仁波切長久住世法會

08/01(五) 寂忿百尊超度
08/02(六) *北伏藏.黑忿怒蓮師(金剛威猛力)灌頂(★新增法會)
08/03(日) *北伏藏.金剛亥母 灌頂(★新增法會)

08/04(一) 山淨煙供
08/05(二) 水食子施供
08/06(三) 藏曆六月初十.蓮師誕辰薈供日&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超度
08/07(四) 「吉美林巴傳規」紅、白焦煙供
08/08(五) 高雄八一氣爆事件.阿彌陀佛超薦渡亡暨《洽美仁波切.極樂願文》共修法會(法會更新)
08/09(六) *不動佛 灌頂(★新增法會)
08/10(日)下午14:30 農曆七月十五★不動佛超薦大法會

08/11(一) 山淨煙供
08/12(二) 水食子施供
08/13(三) 「龍欽心滴.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超度
08/14(四) 「吉美林巴傳規」紅、白焦煙供
08/15(五) 寂忿百尊超度
08/16(六) 《開門指路往生極樂》暨《洽美.極樂世界發願文》教授(★新增課程)
08/17(日) 《開門指路往生極樂》暨《洽美.極樂世界發願文》教授(★新增課程)

08/18(一) 山淨煙供
08/19(二) 水食子施供
08/20(三) 藏曆廿五.空行薈供日&大悲觀音痛苦自解脫超度
08/21(四) 「吉美林巴傳規」紅、白焦煙供
08/22(五) 寂忿百尊超度
08/23(六)《開門指路往生極樂》暨《洽美.極樂世界發願文》教授(★新增課程)
08/24(日)下午14:30 天法.阿彌陀佛超度(教孝月圓滿日★全月法會牌位於此日焚化)

.......................

【尼泊爾.努日白玉分寺】教孝月法會行程 (欲參贊 請洽中心執事義工)

每週一:山淨煙供、風馬法會
※可代信眾懸掛風馬旗(※參加辦法請洽【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可選:大白傘蓋佛母、度母、心經、蓮師心願任意成就、蓮師除道障礙、格薩爾王

每週二:心經回遮法
每週三:四百供禳災法
每週四:北伏藏「瞻洲天尊淨煙供」
每週五:噶瑪林巴伏藏「寂忿百尊」法會
每週六:普巴金剛法會
每週日:獅面空行母回遮法會

.......................

台北 大方廣中心★慈悲教孝月法會敬邀功德主

◎內壇迴向.慈悲功德主:祿位、蓮位 每張各一千元
參加請洽【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恭立 慈悲教孝月全月29天(台北)法會「祈福除障大祿位」、「往生超渡大蓮位」內壇迴向。

◎外壇迴向.歡喜功德主:祿位、蓮位 隨喜
參加請洽【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恭立 慈悲教孝月全月29天(台北)法會「祈福除障祿位」、「往生超渡蓮位」外壇迴向。

慈悲教孝月全月29天(台北)法會◎點燈供佛
.每顆大酥油燈(約可點七天)功德金:五百元
.全月燃燈(四顆大酥油燈)功德金:二千元


.......................

【山淨煙供、紅白焦煙供】

藏地煙供概分為兩類:「桑」--清淨煙供,以及「餗」--焦煙煙供。前者在寧瑪派以大伏藏師拉尊南開吉美所取《山淨煙供》為主,上供下施四種賓客﹔而 後者則是以引燃焦煙的方式,下施餓鬼、中陰身等流轉於惡趣中、時時感受痛苦的有情眾生,並以悲心施供予往昔和自己有宿緣的冤親債主,令其饜足。如此可培養 行者自身的悲心、菩提心,並可真實利益惡趣與中陰眾生,並遣除因宿孽而致、冤親債主所作之種種違緣,乃是一個於閉關實修與夜間課誦中佔有重要地位的修法。

【水食子】

透過四大種的形式向惡道眾生布施食子,是大乘行者所尊崇的日常菩薩法行之一。除了能夠實際利益惡道眾生外,施放水食子也能化解宿劫的冤債。

【超 度】

透過密咒壇城的啟建、上師禪定力以及密咒加持力,將中陰眾生之神識勾招至壇中,對之宣說法義、並給與灌頂,令其了悟萬法實相,往生善趣或避免惡劣投生。對於那些已投生於其他道之有情,藉由超度迴向之力亦可為之增上安樂之順緣。

.......................

※若值中心固定薈供法會,可自行攜帶適量供品至中心獻供
※法會期間,可點光明燈供佛,意者請洽櫃台執事義工


======================================

【大方廣佛學講修學會】
導師: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
地址:台北市桃源街一號四樓(衡陽街桃源街口,寶島眼鏡行正對面)
電話:(02)2388-8586 傳真:(02)2388-6118
堪布札西徹令仁波切手機:0963-233645
堪布崑桑仁波切手機:0917-815821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Khenpo.Tashi.Tsering
★天空部落→ http://blog.yam.com/user/Nubri.html

◆如蒙發心贊助寺院、中心、認養小喇嘛等,您可將捐款直接交給札西堪布或者匯款至堪布的郵局帳號。
◎局號:031160-1 
◎帳號:003016-6
◎戶名:MR TASHI TSERING L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