助印伏藏大師仁真尼瑪仁波切開取伏藏緣起文

如果大家讀過《年龍上師父母傳》,可能會對仁波且有所瞭解,因其是年龍上師的主要上師之一。但又因仁波且無甚漢族弟子,故對仁波且所知甚少。
仁真尼瑪仁波切在色達被公認為大成就者,伏藏大師。因其開取大量格薩爾王伏藏之故,所以仁波切被認定為格薩爾王無誤的化現。因第一世敦珠法王子,多欽則青智詹林旺傑也為格薩爾王化身,故仁波且也曾被認定為其轉世。或許因為多智欽和多欽則在吉美林巴傳承之中的特殊因緣,仁真尼瑪仁波切和第四世多智欽晉美圖丹春雷花桑布仁波切(事業化身,詳見<大圓滿傳承源流>)以及第四世多智欽仁增丹畢尼瑪仁波(意化身,色達亞龍寺主持)(第三世多智欽吉美丹畢尼瑪亦為第一世敦珠法王之子)切擁有共同的根本上師玉柯夏劄巴曲洋仁卓(既是<大圓滿傳承源流>之中的玉科嘉卓巴•卻英讓作) ,並且多智欽晉美圖丹春雷花桑布仁波切也是仁真尼瑪仁波切和多智欽仁增丹畢尼瑪仁波切的上師。
仁波切稟承大圓滿傳統清修宗風,遠離喧囂,棄絕名利,長期閉關,證悟高深。同時亦開取了大量甚深伏藏,至今已達二十餘函,內容涵蓋瑪哈瑜珈,阿努瑜珈,阿的瑜珈。仁波切目前雖然已達七十四歲高齡,但為更多地利益眾生,仍在不斷地開取伏藏。但已開取之大量伏藏,因資金匱乏,多未印刷。因此仁波切誠摯地請求漢地佛子能對伏藏的印行有所助益,同時亦慈悲開取待因緣成熟,既將伏藏譯為漢文,希冀能直接利益漢地眾生。
至於助印伏藏的利益,大家都應明瞭,就不復贅述了。對於每位助印者,都有印刷精美的仁波切漢文傳記相贈,前四十本傳記,仁波切都在其法照上加按了手印,加持無量(因此次準備不很充分,相信以後會有更多法物回贈)。此外,每位助印者的芳名,都會呈報仁波切,並得到仁波切的誦經加持回向,同時亦甚望每位得到傳記者能隨緣為仁波切放生回向。

助印匯款方法

色達農行借記卡:95599 8412 14668 76513 姓名:仁真尼瑪
如匯款後,請將匯款金額及姓名通信地址郵編發往電子郵箱bxcs@sohu.com,
收到匯款後,即寄出傳記。

註:此為大陸銀行卡

上一篇(617~講授 道果三現分) 回目錄 下一篇(615~十年十億心咒持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