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祈求准提佛母度過難關】

吉祥居士

今年二月,因為末學任職的公司投資桃園某科學園區基礎工程,耗費金額甚大,急需向業主請款,以解資金短缺之急。

而請款的作業一向由我負責,但在申報的時候,卻不小心把工程進度申報得太低,老闆知道後,當場傻眼,一臉氣急敗壞的責備我的粗心大意!

我忙著解釋:「沒關係!下星期還有改正的機會。」

可是老闆還是餘怒未息的說:「支票三月一日就到期了,等到下星期,根本來不及了!」

我剎時又羞又愧,心想著:「如果公司因我的疏失資金周轉不靈而倒閉,我不如引咎辭職算了,免得留下來被人臭駡。」

就在絕望的時候,心中默默祈求准提佛母能幫助我度過難關,化解危機,因為整個早上我難過的一點工作情緒都沒有。

沒有想到,奇跡真的發生了!

業主竟然自己打電話來說我申報的進度太低,他可以直接復核較高的的進度,不足的部分下周再補申報即可。

我簡直不敢相信自己的耳朵!趕緊沖去告訴老闆這個好消息,老闆沉重的臉龐,總算綻放出笑容。

我真是心情複雜、激動的不能自己…,佛母的慈悲,讓我感動的痛哭流涕!…感謝佛母…感謝…

後記:自從末學機緣巧遇接觸了准提佛母的本網站,便對準提佛母生起了無比的信心,每天一有空就念准提咒,走路、開車、上廁所、洗澡、看到別人吵架、孩子哭鬧、有人在水邊釣魚、用餐時…都會念咒或回向給對方,可以說念准提佛母的咒語再我日常生活中是一大重要功課!

自每天在生活中常持佛母咒之後,發生了許許多多的感應,只是覺得那是末學與准提佛母之間的秘密,也包含了夢境的示現,佛母慈悲無限,此法如同如意珠,是福薄惡業眾生最大的福音。

只是昨天上網看見某一位師兄蒙大悲觀音菩薩相助化解職場之困境心得及見證,有感而發與大家分享,因果業力的可怕末學明白,其實若是祈求佛母未獲回應,末學也不會怪罪佛母,因為機緣尚未成熟,就像做父母的也不可能會答應小孩子的任何要求一樣。

末學近期的目標是念准提咒滿九十萬遍,以期能回報佛母恩情於萬一…

 


上一篇( 准提佛母行林第十一準胝) 回目錄 下一篇(准提佛母慈悲澤被赤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