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24/02/25 20:41:16
時輪金剛

喇嘛網 日期:2024/02/25 20:41:06   編輯部 

時輪金剛咒Kalachakra Mantra:十倍力念誦和十倍力符

在這個困難時期,達賴喇嘛等偉大的佛教導師推薦時輪金剛咒和修法。 跟著念誦,時輪金剛咒呈現美麗的冥想畫面。
  • 時輪金剛,時輪佛:...
跟著念誦咒語:
Oṃ āḥ hūṃ ho haṃ kṣa mala varaya hūṃ phaṭ 使用隱藏字幕 (CC)。
0:00-03:55 時輪金剛十重吉祥物的介紹及象徵意義
03:56-27:46 優美地念誦心咒108遍。
時輪金剛心咒,被稱為十力咒,以著名的時輪金剛十力符號為象徵,將時輪金剛和諸佛的所有功德集於一誦。 在咒語修行中,種子字的聲音具有多層的深意與力量。 其中最深奧的是時輪金剛的神聖音節。所有這些音節都組合成一個宏偉的符號,即時輪金剛十重威猛一號。 它們疊加在一起成為一個符號,但仍然被象徵性的顏色分開。
唵啊吽和唵,代表諸佛的身、語、意,由三個最高的符號代表:虛無、圓盤和新月。在這個咒語中,唵是頂部符號中的白色圓盤,代表一切諸佛的身。 啊,紅色,以新月為象徵,代表諸佛語。 吽,即最頂部的藍色納達或曲線,代表一切諸佛的心,也包含代表一切諸佛智慧的「嗬」的本質。
火腿是符號中藍色的大音節,代表時輪金剛證悟的身、語、意。 KShah是時輪金剛明妃Vishvamata的音節,呈綠色,代表時輪金剛的智慧和壇城的智慧活動。 瑪,紅色的是壇城宮。 La,黃色,代表土元素。 瓦,白色,代表水元素。 Ra,紅色代表火元素。 雅,黑色是風元素。 完整的咒語包含了時輪金剛的所有面向和要素,而時輪金剛本身就是一切諸佛的化身。
現在就一起念誦時輪金剛霎哈嘉的強大咒語。
Oṃ āḥ hūṃ ho haṃ kṣa mala varaya hūṃ phaṭ
評論和社群:請以善意和菩提心為指導,尊重您的評論。 我們非常感謝您的更正,但是,我們不會批准未經支持的更正評論。 如果你想說「這是不正確的」(記住這在一種傳統中可能是正確的,而在另一種傳統中則不然),那麼重要的是要包括你的引文(你引用的是哪位老師或佛經。)簡單地說「這不是「不是真的」不是可發表的評論。 為什麼這不是真的? 或者為什麼不同意? 無論上下文如何,我們也不會批准帶有貶低性評論的評論。 我們不會批准任何政治評論,因為我們致力於建立一個積極的精神社區。 謝謝你的體諒!


備註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