欽眉多傑堪布仁波切生於1948年,8歲出家接受寺院的教育。15歲開始在不丹首都廷布地區辛托卡文佛學院,接受尊貴的頂果欽哲法王以及嘉旺寧瑪仁波切等名師之調教,因此19歲前就從不丹寺院的最高堪布,尊貴的第六十五任傑堪布— 依喜深給得到所有竹巴噶舉法教的灌頂、口傳及教授;又花三年時間於”旦夠禪修中心”接受當時所有著名上師的指導,例如:國師傑堪布—天津敦珠、蘇南桑波仁波切、圖謝仁波切、以及大堪布堪千諾揚等上師,得到大手印教法、禪修和那洛六法。


24歲又從尊貴的帕龍堪布仁波切、傑隊桑給多傑仁波切、最尊貴的敦珠法王等師獲得大圓滿的法教之灌頂、口傳及禪修。後來經國師傑堪布—天津敦珠的鼓勵與建議,至錫金佛學院研習般若經與中觀論等。29歲時已從尊貴的薩迦堪布仁波切—洛得章波、堪布貢噶旺秋等上師得到阿昆達摩、中觀論、切瑪、彌勒五論等法。


33歲起被指派為旦夠佛學院堪布;五年後被指任為南不丹桑浙地區領導方丈;40歲時擔任不丹全國寺院甄試理事會主席、國家會議與不丹週報、以及服務不丹國家廣播機構(BBS)之僧眾代表,直到48歲為止。


如今已卸下這些繁重的公務,並選擇臺灣為第一個利益眾生與弘法的地方。欽眉多傑堪布仁波切專精於:1.指導本尊之禪修;2.指導大手印之禪修;3.傳授竹巴噶舉法教.傳承的灌頂;4.中陰解脫救度法教學;5.頗哇法教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