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參加 我要祈福

     大威德金剛除障回遮拋朵瑪法會

     恭請 尊貴的 蘇南仁波切 主法


地點:嘉義祇園寺


         法會內容

法會時間  上午 9:00   下午 02:00
12月25日
星期五  大威德金剛 修法 大威德金剛 修法

12月26日
星期六  大威德金剛 修法 大威德金剛 修法

12月27日
星期日  大威德金剛 修法 大威德金剛 修法

<<大威德金剛>>
●消除沖犯太歲星曜之害,而能得到消災免難及受到保護●
  大威德金剛,梵名Yamantaka,譯音為"閻曼德迦”,漢譯大威德明王。因其能降服惡魔,故稱大威;又有護善之功,故又稱大德。因他曾降伏死神閻魔天,因此其名字具有“死亡的征服者”之含義。
藏語為"多吉久謝”, 意為"怖畏金剛”。是文殊師利菩薩、觀世音菩薩及金剛手菩薩三尊合一之忿怒尊,該尊身相寓意總義為:精通三十七道品,徹悟十六空性,障魔消盡, 成就殊勝,得大涅盤道。
  大威德金剛之殊勝,在於此本尊具足巨大之威力。大威德金剛為九次第乘中最高次第,總括所有無上密續之加持,具足威名。是佛所宣說的法教中最上乘法門。
  頂與法本實修迅速去除疫病、惡業的障礙,以及惡魘、 鬼道、亡靈的侵擾,遠離刀兵劫,車禍意外,火災、毒物、夭折、絕症之災,迅速證悟佛性,成就大威德金剛果位。
  大威德金剛密續的灌頂與加持,因其尊貴,因此大威德金剛護身咒輪極為稀少,不易獲得。

  按照藏傳佛教的傳統,每到年終歲末之際,在西藏當地固定舉行除障法會,以祈求消除無始以來厄運、障礙,同時增壽、增福、增財富祿位展望來年順利平安。並超渡亡者、祖先及其怨親債主;皈依、發菩提心、無所緣、結行迴向圓滿,受三身諸佛喜悅的加持、法性不變具足的加持、數量聚集僧侶的加持,清洗業障,封墮三惡道之門;燒盡其投生輪迴六道的業力習性後;受大覺悟修行者諸引導傳法灌頂,並託付諸佛菩薩接引;以法布施開其智慧,樂意往生寂樂淨土依其因緣修遷識法送往淨土或善道;發願功德迴向。

  利益是無始以來業及煩惱門所積一切罪障消除,是增壽、增福、增財富祿位,使人容光煥發,利益是能迴遮地與修道上作障礙的自持邪魔、魔及鬼蟲或母等降伏的共不共四事業成就、獲得無上的功德。




參贊法會功德主:

3000元結緣
(1).大威德金剛咒輪乙份。 (大吉嶺總寺修法圓滿)
(2).金剛杵乙支。
(3).大蓮花酥油燈乙盞。 (可點燃3天半)
(4).全戶除障回遮消災延壽祿位乙份。

1000元結緣
(1).大蓮花酥油燈乙盞。(可點燃3天半)
(2).全戶除障回遮消災延壽祿位乙份。

隨喜贊助 功不唐捐

郵政劃撥帳號 19689640 林書南



◎地址:嘉義縣番路鄉內甕村竹山29-1號
     (嘉義仁義潭風景區內,名都飯店與義德寺之間,靠近義德寺)
◎網址:http://www.jetavan.com
◎電話:05-259-2474 陳師姐 0933-375497
    歐師姐 05-222-2117
 傳真:05-259-1012
 台北中心電話:02-2585-3678 0932-3948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