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高雄白玉中心》

【高雄白玉中心訃告】

藏傳佛教寧瑪派白玉傳承之高雄白玉中心(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住持 祖古瑪瓊於2022年5月14日中午12時許,於白玉閉關中心,寧瑪巴的堪祖仁波切、徹仁多登仁波切、慈旺堪布、慈誠喇嘛等群聚於祖古寢室內, 祖古瑪瓊晏坐,旋即闔上雙眼,示現圓寂,進入禪定。

堪祖仁波切、堪布和喇嘛們,一齊唸誦祈願文,直至5月16日時輪金剛節暨阿彌陀佛殊勝日,上午10時左右, 祖古瑪瓊出定、捨離色身。白玉高雄中心將於中心網站及臉書公佈  祖古圓寂之消息及相關事項,俾令眾人能向  祖古瑪瓊追思致禮。


祖古瑪瓊簡介

一、學習

祖古瑪瓊泰耶是大伏藏師 羅珠丘繞之第八世轉世,自幼即展現具有菩提心的徵兆,經由  貝諾法王認定為無誤之轉世。

1、於  秋祝諾布智密仁波切前接受皈依而進入佛門。
2、於大律師  堪欽噶巴前接受出家沙彌戒。
3、依次在  秋祝諾布智密仁波切跟前接受惹那林巴尊者的伏藏法以及噶瑪林巴尊者的等法。
4、於南卓林寺  貝諾法王座前接受兩次由前行直至龍欽心髓的根本法要灌頂。
5、在  貝諾法王的指導下圓滿三年三個月的閉關;同時接受氣、脈、明點,以及大圓滿禪定之教導及實修。
6、於大圓滿無畏成就者   董謝聽列諾布仁波切前接受了敦珠林巴傳承的灌頂、口傳。
7、於大成就者  紐修堪仁波切前接受龍欽寧體的大圓滿口訣, 紐修堪仁波切並稱讚祖古:「瑪瓊你真的是與眾不同,你真是我的心子,得到了我的心法。」
8、於  多竹千法王前接受了龍欽寧體的灌頂及口傳。

二、弘法

祖古為了圓滿法王之悲願,1995年遵照法王之指示來到台灣弘法,法王叮嚀祖古:「你代表我在台灣弘揚寧瑪巴白玉傳承,將殊勝之教法傳授予具信之弟子。」

三、佛行事業

袓古致力於白玉傳承教法之推廣,翻譯多種儀軌及法教,出版品為:

1、龍欽寧體中節錄.《忿怒上師馬鵬燃盛羯磨暨母祜兄妹護法神眾儀軌》
2、龍欽心髓.《內修持明總集薈供儀軌》
3、龍欽心髓.《大樂佛母根本吉祥法薈供儀軌》
4、《文武百尊法行習氣自解脫儀軌》
5、《蓮師財神心意遍除障礙珍寶儀軌》
6、《青色神水淨穢煙供儀軌》
7、《天法大圓滿前行儀軌》
8、《白玉意伏藏阿彌陀佛儀軌》
9、《白玉課頌》上下冊
10、《藥師佛儀軌.甘露寶瓶》
11、《大乘無量壽智經》
12、《密咒火煙》
13、《天法心意精續三忿怒尊》
14、《聖妙吉祥真實名經》
15、《煙供與召財運滿願儀軌》
16、《天法心意伏藏精續蓮師寂靜尊三根本儀軌》
17、《蓮師祈請文集》
18、《天法大圓滿講義中疏》於2013年由全佛出版社出版。
19、2000年成立網站,臉書。

祖古來台多年,可以聽、說、閱讀中文,減少傳法時語言之隔閡,讓弟子對教法的傳授及心性的體悟,能有更深一層的認識,使金剛乘的傳授不再局限於灌頂、加持、消災、祈福等形式;雖然儀式不可或缺,但  祖古時常告誡弟子修法是否成功,要看內心是否真有轉變:是否具有無私的慈悲心、心境是否更安祥平和、對上師及教法是否更具信心、內心是否能夠培養出真正的安全感——無論處於任何外境、甚至面臨死亡時,必須具有不可動搖的信心及安全感,這才是修法的目的。

祖古以平等心看待一切弟子,只要具有正確的知見及清淨的信心,祖古說過:「我來台灣唯一的目的就是依照 貝諾法王的指示,全心全力弘揚及傳授白玉天法傳承教法,此外再無其它目的;我是一個修行人,這一生唯有修行及傳法,其它什麼都不需要,內心擁有對上師 貝諾法王全然的信心,有了  法王的加持,縱使面臨死亡亦無所懼。」

祖古很謙虛地表示:「我個人雖然沒有什麼修行,但我擁有法王及傳承的加持,只要你對法王及傳承具有清淨的信心,你便可以從我這裏得到傳承的加持;如果你對我具有真實的信心,那麼我就可以解決你所面對的問題。」

祖古瑪瓊是一位對上師具足清淨信心,對眾生具有無邊慈悲的轉世活佛。依具恩上師 貝諾法王的殷殷咐囑,常駐台灣27年弘法利生,於2022年5月16日吉祥日示現圓寂。

祖古對弟子最終的交代:
「1. 我過世後,弟子們只要修持諸佛名號拔除墮罪、桑措懺悔文、點燈即可。
  2. 我過世後不再轉世,不要找我的轉世,不建舍利塔或其他任何紀念性質的作為。具信弟子好好修持《蓮師如來總集》或《天法彌陀儀軌》,我不離左右,好好修持,我保證我們必定會在彌陀淨土相見。」
我們感念  祖古恩德之餘,也請諸位信眾及法子向  祖古致禮。

5月17日:
中午移靈至:仁武尊勝寺(地址:高雄市仁武區仁雄路469巷1號)
開放時間 9:00-17:00
告别式

5月21日:
12:00 - 13:30 文武百尊修法(喇嘛暨全體弟子)。
14:10 火化

5月22日:
海葬。(不開放參加)

請參加之法子務必穿著瑜伽士法衣,以表敬重。

高雄白玉中心法務組謹啟
2022年5月16日

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 ... ts/47579016976543

 

-------------------------------

 

中華民國寧瑪巴白玉祥丘達吉林佛學會《高雄白玉中心》

由 徹仁多登 仁波切帶領大眾修持本日第三座文武百尊修法

此修法儀軌為 祖古 瑪瓊泰耶 為利益弟子而特別翻譯出版並多次傳授

為感念上師傳法大恩,也因此於法體壇城前修法唸誦均以此儀軌為主

願 聽聞者皆得解脫

https://www.facebook.com/watch/?v=735154431010911

諸位法友吉祥

目前   祖古瑪瓊泰耶法體安奉於噶陀尊勝寺,法體壇城已佈置完成

請大眾來寺時,手機先關靜音,進入壇城請先三頂禮,後由執事引導向壇城獻哈達,諸位可於寺院內禁語持咒,憶念上師教法、感恩上師恩德

願祖古的加持永遠與我們同在。

https://www.facebook.com/Kaohsiu ... ts/47610259240085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