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第十七世大寶法王

聖度母心咒【全球居家持咒線上共修】
【指導】第十七世大寶法王噶瑪巴 鄔金欽列多傑
【主辦】大寶法王嘉華噶瑪巴憶念協會
【協辦】尼泊爾勝乘林尼院、不丹竹德寺尼院,噶瑪巴杜松虔巴邦坡寺

持咒內容︰聖度母心咒/ 嗡 達瑞 度達瑞 度瑞 梭哈

共修期間︰5/08~6/15, 2022
持咒次數回報日期︰6/15~6/17

回報持咒次數網址連結:稍後公布 (無需事先報名)

每日線上同步播放法王噶瑪巴持咒影音,全球一同共修,但您隨時隨地都可以自己持誦!

共修時間:10:30PM ~11:05PM CTS北京/台北時間
(影片留至隔天,方便參與者作早課)

金剛語功德迴向文︰

依憑海會佛寶之悲心,與守白業護法真實力,
祈愿如法事業如理成,以此福善眾樂悉愿臨。

~怙主法王噶瑪巴為億遍咒語修誦大法會 親撰

西元2020開始,新冠肺炎疫情橫掃全球,造成無數人生病與死亡,全人類生活模式驟變帶來前所未有的不便,本協會年度億遍咒語修誦大法會的現場法會也因此暫時休辦。然而,網路讓大家得以在空中更緊密串連──佛法不能斷,祈願不能斷,共修不能斷,能令自他眾生離苦得樂的福德與智慧累積不能斷,因此全球居家持咒線上共修當然要繼續。

今年請示法王噶瑪巴之後,法王親喻指示應當持誦聖度母心咒:

「嗡 達瑞 度達瑞 度瑞 梭哈」。

本年度「億遍咒語修誦大法會全球網路居家共修」期間,從5月8日漢傳浴佛節/衛賽節(陰曆四月初八)開始,在藏傳的浴佛節/衛賽節(藏曆四月十五)隔天6月15日圓滿。本協會照例已邀請其他可寺內共修之寺院參與修誦。

除了祈願疫情與各種形式的爭戰平息,眾生能夠安居樂業之外,也祈願法王噶瑪巴與純正傳承上師眾諸佛事業能夠具足順緣,障礙盡除,速回歸隆德寺,祈願法王與世間所有純正導師眾長久住世、法輪常轉;以此功德祈願世界和平,如母眾生獲得究竟的幸福與解脫。

不論您身處何方、何時有空,誠摯邀請您一同居家共修,勉力持誦「聖度母心咒」,參與大寶法王佛行事業共同利益眾生,淨除自他內外密一切魔障,同時亦能得到傳承上師眾與全體共修者共修福德的加持。

其他相關活動內容稍後在本協會官方臉書公布:     
https://www.facebook.com/HH.GKRA.Karmapa

噶瑪巴千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