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噶瑪惹瓊多傑仁波切-----密勒日巴如月心子惹瓊巴第三世轉世

活動名稱:度母曼達二資糧心要儀軌共修
主法上師:尊貴的 惹瓊多傑仁波切
日期:2021年2月28日星期日下午1點半至5點
地點: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53號5樓(電話:04-22479359化育台中道場)

注意事項:1須全程配戴口罩;2入場消毒雙手(主辦方準備消毒酒精);3量額溫,體溫超過375度,禁止進入;4若有發燒感冒症狀者,敬請在家休養。
報名方式:一律網路報名,不接受現場報名。
報名鏈接:https://www.beclass.com/rid=24461c15ffe692902c44

■主法上師介紹:

尊貴的 惹瓊多傑仁波切,1964年出生,七歲入寺院學習佛法。1975年由大成就者噶瑪素朗及堪布曲巴認定,後獲大司徒仁波切認證為惹瓊多傑札巴(密勒日巴尊者如月的弟子惹瓊巴)。

仁波切是噶舉派「那洛六法」和「大手印」的行者。2000年奉大司徒仁波切之請,分別赴尼泊爾、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台灣等地傳法。這一世仁波切中文流利,法友能直接溝通請益,實為華人的幸運。

■觀世音菩薩淚水化現 — 綠度母的悲心大願

綠度母又稱多羅菩薩Green Tara,在諸佛的身、口、意、功德、事業當中,多羅菩薩代表諸佛的事業,而多羅菩薩的本質就是般若佛母,即指般若智慧之意。

本尊心咒具足一切息增懷誅之功用,消除一切眾生的煩惱痛苦、滿足一切眾生願求,現世富貴長壽平安吉祥、除諸病苦業魔障礙等,幫助眾生解脫生死苦海,命終往生極樂世界,獲得究竟的安樂,因為其救度之迅速、摧滅魔業之勇猛,故又稱作「救度速勇母」。

「綠度母法」由大伏藏師所掘出的伏藏,含有特別的曼達拉與多瑪供養,名為「度母曼達二資糧心要儀軌・出自密意藏度母甚深精髓」。

度母如同庇佑眾生平安、全力度脫眾生遠離痛苦的母親,是世出修行和世間生活的最大身心依靠。

在2021的年初孟春,讓我們以虔敬的信心來共修「綠度母法」,為自己也為他人締造一個善妙的緣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