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燃燈節宗大師圓寂紀念日上師薈供法會】

12/10是藏曆10月25日燃燈節,藏語 དགའ་ལྡན་ལྔ་མཆོད།,音譯「噶登安卻」,義為「甘丹廿五之供」,簡稱「五供」,是依大師圓寂之日命名,紀念西藏佛教格魯派創始人宗喀巴大師圓寂紀念日,也是法王達賴喇嘛尊者得到諾貝爾和平獎紀念日。(此日增長功德百萬倍以上)

宗喀巴大師一生中親得至尊文殊的諸多教授,向文殊請示許多佛法的重點與難處,大師因文殊的引導撰作了許多著述,也能親見許多成就者與本尊,獲得無數殊勝教授。大師為引導有情入解脫道,故以有情能親見的比丘相,示現廣大聽聞、深入思維與精進實修,最後成就圓滿佛位的偉大行誼。為紀念大師弘揚佛法的廣大事業及行誼,後代弟子們便將這一天定為「燃燈節」,舉行誦經、禮拜、供燈和齋僧等供養,以緬懷先賢、策勵後學。

燃燈智中壢中心當日將舉行上師薈供、持誦密集瑪、燃燈供養,邀請法友前來參與,憶念大師的恩德,並祈請大師的教法能再次興盛,廣利十方有情。不能親臨參加的法友可以登記密集瑪持誦次數、隨喜點燈與回向名單,請填下方資料,燃燈節法會結束前一起回向。

日期:12/10(四) 14:30~16:30
地點: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7號2樓之1
(中壢後火車站富邦銀行樓上)
電話:0909-737-955  
Telegram: https://t.me/dipkartw
信箱:dipkar.tw@gmail.com

【密集瑪持誦次數登記表】https://forms.gle/rnuB7LZCezaHDEFV9

【供燈回向名單登記表】https://forms.gle/3rjo2BAq8MWJ32dG9

【中心帳戶資料】
合作金庫 006 中原分行 帳號:1391-717-20521-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 注意個健康管理,如您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或及21日內有進出國者請暫緩參加;參加活動的法友,請全程配戴口罩,手部消毒,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