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噶陀仁珍千寶仁波切

施身法替身朵瑪除障法會

主法上師:寶上師 仁珍千寶仁波切

法會時間:11月13日(五)下午2點起 施身法替身朵瑪除障法會

法會地點:神岡妙乘法苑

聖者帕當巴桑吉斷除行者的我執、自利利他的「施身法」,經由弟子、施身法成就女祖師瑪吉拉准發揚光大,成為四大教派共同修持的成就法門,也是藏人最常修持的除障法和超度法,尤其是對業障病,更俱足不可思議的威猛功德力。

「施身法」教導我們供養、布施自己俱生我執最深重聚集處的身體,藉由禪定和觀想力,憶持慈悲、空性、菩薩戒和諸佛的加持四大要點,將色身化作清淨的曼達拉和無垢甘露,上供十方三世諸佛、本尊、護法,下施四魔、八大主客、無始劫的冤親債主!

藉由上供下施的功德力,祈願:「一切內外諸魔因此布施而心滿意足,皆以恭敬待命的姿態,誓成正法善法的護法神,悉皆種下斷除我執、解脫輪迴的因。 

方式:
1、請準備個人穿過衣服的衣領標籤一小塊、頭髮、指甲等,裝入紅包袋密封,紅包袋上寫上自己的名字,交給執事人員。

會場中,事業師給予五穀粉麵團,捏製時觀想自己外內密障礙融入麵團內。修法時,放置於專屬朵瑪旁邊,觀想:「將一切珍貴的寶物等,佈施給冤親債主,令滿足歡喜離去,不再對我們製造任何障礙,並令我們健康長壽、事業發達、家庭和樂,一切平安吉祥。」

2、可隨喜填寫紅色消災除障、黃色渡亡蓮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