尊貴札西仁波切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白怙主如意寶增益招財修法 火供

主法上師:札西仁波切

法會時間:
2020/10/15 — 10/17(三天)
2:00 pm 白怙主如意寶增益招財修法
2020/10/18
2:00 pm 白怙主如意寶增益招財火供

火供因場地及疫情考量僅提供隨喜登記,現埸恕不開放

【財福任運】白怙主如意寶增益招財護摩:

白怙主如意寶,是大悲觀自在菩薩悲憫一切有情遭受貧困之苦而化現的忿怒財尊,是一切空行、藥叉之主,由修持其法可無需辛勞自然滿足心中所求,息除一切財障、增長無盡富貴、懷柔三有眾生、攝取有寂精華,隨願勾招三世間一切人、食、財。若修持一般的財尊,獲得財富之時,往往令一切鬼神嫉妒,而侵損竊奪,而白怙主如意寶本身亦是財尊、亦是護法,可護佑我們不遭受如此的損減。

護摩,梵語為homa,本意為燒,指密續部中依火而供養本尊之儀軌。內道之護摩,彰表智火焚燒惑薪之意,為速疾成辦事業之法,略可分為四種,所謂:息災,息除病苦、災橫、障難之事業;增益,增長福德、財富、受用之事業;懷攝,令有情生起敬愛,調御統攝之事業;誅伏,調伏剛強有情,令趣入正道之事業。修持護摩法,可令行者希求之事,速疾成辦,故事業法中,護摩為勝。

尊貴的 永貞本洛札西仁波切 應弟子祈請,特為修做白怙主如意珠增益招財三天法會及增益護摩,祈願一切有情,消除受用障礙,自在享用人、食、財,功德增上,財源廣茂。

願一切有情見聞得益,財福增上。

新北市藏密薩迦喜金剛協會
http://Www.Ntpc-Sakya.Org
Email:Sakyapatw@Yahoo.Com.Tw
Line: @sakya
微信:Sakya_Soyang

護持參贊
【銀行】:(代號808) 玉山銀行 基隆路分行
帳號:0118-979-055278
户名:釋札西
【郵局】:(代號700)
局號帳號: 0311632 0022279
戶名:釋 札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