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寧瑪敏卓林寺 昆努仁波切

尊貴的 昆努仁波切生於1979年1月,由達賴喇嘛、薩迦赤欽法王以及二世敦珠法王之子董攝 聽列諾布仁波切認證為偉大昆努上師丹津蔣稱的轉世,前世亦曾為 達賴喇嘛之上師。

尊貴的法王 達賴喇嘛曾經提到: 我很幸運的能從偉大的上一世昆努仁波切 滇津蔣稱處接受到很多教法,特別是寂天菩薩的入菩薩行論,更是讓我記憶猶新. 他不僅接受了所有不宗派上師的教法,也是利美無宗派的實踐者.更是我最敬重的上師.而此世的昆努‧蔣秋尼瑪仁波切,即是 昆努‧滇津蔣稱 仁波切的轉世!中華民國三寶顯密佛學會 (台北敏卓林中心)

-------------------------------------

尊貴的 昆努仁波切簡介

尊貴的 昆努仁波切於1979年1月13日轉世於丹麥,第二世 昆努仁波切為瑜珈仁者 貢波多嘉仁波切之子,一歲多時由尊貴的 董瑟 聽列諾布仁波切及尊貴的 薩迦法王以同時認證為偉大 昆努上師丹津蔣稱的轉世,前世亦曾為 達賴喇嘛之上師。


六歲時,於薩霍措貝瑪的烏金黑噜嘎寺由第十四世 達賴喇嘛舉行陞座大典,之後便交由敏珠林寺住持尊貴的 闊千仁波切敎養.並在敏珠林寺努力學習文字、書寫、讀誦及各儀軌.長大後,在諸堪布及善知識座前學習內明及顯密論點,以優異成績畢業於敏珠林佛學院。


除了在敏珠林佛學院學習外,仁波切更由 達賴喇嘛及 敏林赤欽法王、 貝諾法王、 頂果欽哲法王、 達隆謝珠法王、 初璽法王等尊貴的上師處接受無數甚深敎法。


現在仁波切有時會在國外及昆努地區為具信弟子舉辦能令解脫成就之法門。


尊貴的法王 達賴喇嘛曾經提到: 我很幸運的能從偉大的上一世昆努仁波切 滇津蔣稱處接受到很多教法,特別是寂天菩薩的入菩薩行論,更是讓我記憶猶新. 他不僅接受了所有不分宗派上師的教法,也是利美無宗派的實踐者.更是我最敬重的上師.而此世的昆努‧蔣秋尼瑪仁波切,即是 昆努‧滇津蔣稱仁波切的轉世!

相關資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