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威德金剛中元超薦祈福法會】

大威德金剛是文殊菩薩以悲心為了調伏剛強眾生所化現之憤怒尊,因具有大威猛之力,能夠降服死神、強力超度、速斷我執,去除惡緣、清淨障礙、增長壽命、福報廣大、運氣上升,是超薦渡亡最殊勝的法門之一,具有消災凈業、增福增壽不可思議的大力量。在此孝親月-中元節, 以清淨意樂,為一切如母有情眾生祝禱迴向,自他都能獲得極大利益。也為近來全球疫情、天災、重大災難意外傷亡者做迴向,祈願亡者離苦得樂、往生善趣來世得暇滿;祈願傷者能早日康復;亡者家屬得以慰藉。共同迴向疫情早日平息、世界無災、四大調和,一切有情皆安樂。  

主法師長:上密院格西

日期:2020年8月22日(星期六)

時間:下午2:30開始

地點: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桃園市中壢區中北路二段117號2樓之一
 (中壢後火站出口,第一個紅綠燈右轉,富邦銀行樓上)

電話:0909-737-955 

法會供燈祈福服務:
(一) 法會當天供酥油燈  100元/每盞
(二)一個月連續佛前供燈  1000元/每盞
歡迎2020/8/21 前上網填寫參贊及迴向名單。
網址:https://forms.gle/hAJEGEcHkoKsH4rB7

-----  匯款帳戶 ----------

合作金庫銀行  中原分行   ATM轉帳銀行代號:006
帳號:1391-717-20521-1 
戶名:社團法人台灣燃燈智佛學共修會

---------------------------

提醒: 注意個人健康管理,如您有發燒或呼吸道症狀請暫緩參加;前來中心參加活動法友,請配戴口罩,感謝您的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