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勇大威德金剛超薦祈福法會

主法法師:臺灣吉祥果芒佛學會住持 羅桑法師及在台果芒佛學院僧眾

法會時間:8月29日(星期六)下午15:00-17:30

法會地點:中崙市場區 民眾活動中心 (台北市松山區八德路三段76號3樓之2)

緣起:
於此孝親報恩時節又逢疫病肆虐,祈願倚仗三寶慈悲加持,法會共修廣積資糧將功德迴向正受疫病所苦之有情及歷代祖先、往生的親眷、累世冤親,普利眾生。不僅能為亡者也能為自己與累世、現世恩親清淨障礙、廣增福德;與會善信大德皆得身心清涼,猶如慈悲甘露遍灑,讓眾生得以消災解厄,冥陽兩利。

大威德金剛(又稱大威德明王)功德介紹:
具消業破障威猛功德力,並擁有圓滿完整之無上瑜伽密續要點,廣大殊勝,難以言喻。末法時代眾生智慧不足,煩惱沉重,自然造罪,若對大威德金剛具堅定信心並修持,自身可不為任何違緣阻擾,弭除一切災難痛苦、恐懼不安等無量罪障。進而能調伏怨敵,增上福德慧命,世間法事業興盛,家庭平安和樂。學佛修法者遠離違緣,速得正果;往生者脫離惡趣,現前增上善趣,至究竟決勝佛果。

注意事項:
*為避免填寫錯誤等誤植狀況發生,請盡量親臨現場填寫牌位。
*可自備供品供養三寶,若您帶來的供品於法會結束後欲帶回家者請告知我們義工,避免於撤供時發生誤會。

主辦單位:臺灣哲蚌吉祥果芒佛學會
協辦單位:台北市松山區吉仁里